2005-09-03 12:53:41 Robbie Chou

一份有關幸福連鎖的報告...

才踏出了學校沒多久
感覺像是又得交份檢視自己的心得報告一樣
這"幸福連鎖"真是害人匪淺阿...........

好吧 該進入正題了
花了點時間想想我有什麼怪癖 然後把它*5.....嗯.....

每天一回到家第一件事
就是把全身衣物脫剩四角褲一條 春夏秋冬都一個樣
也許客倌阿您會問說冬天那麼冷也這樣嗎
嗯......這可能跟我是個熱血漢子有些關係吧我想......
而且這麼做對男生還有個關係男人終身幸福的好處
就是可以讓"小朋友"保持在低溫、空氣流通的環境下快樂的學習與成長.......
跟GTO裡鬼塚哥教的"開腿騎車法"可預防腹股溝癬有異曲同工之妙 (詳見GTO第1集)
我家裡的人是早就習以為常了 見怪不怪
穿四角褲坐客廳看電視打電動 穿四角褲在飯廳吃飯
穿四角褲到後院澆花 穿四角褲服侍老爸
穿四角褲到前院洗衣晾衣 穿四角褲跟郵差收掛號信
也許客倌您又會問啦 "小朋友"這樣晃阿晃的阿 難道不會不小心跑出來溜韃嗎
是阿 這個問題我以前倒是沒想過
不過 上回到 7-11買了個大亨堡回家吃
一個人坐在客廳吃阿吃的 突然半節熱狗掉了沙發上
沒仔細看動手一拿才發現「呦~拿錯了」........好理家在我不是用叉子叉著吃的........

第二個其實跟第一個算是有相關性
到了睡覺的時候 棉被一蓋 就把最後一條四角褲也給脫了
然後採取"大字型睡法"床上躺平
說來說去還不是為了讓"小朋友"在良好的環境下快樂的學習與成長嘛

第三個其實也沒什麼 算是跟我國小同學學的 故事是這麼來的........
有次到他的房間玩 看到牆上怎麼都黏著一小塊一小塊綠綠黃黃黑黑的東西
用手一摳它就整塊掉了下來
同學看了生氣的說「你怎麼把我的戰績表弄下來啦」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戰積表就是鼻屎
「哼!有什麼了不起,回家我自己也弄個戰績表不就得了」
久而久之就變成了習慣 偶爾檢視一下自己的戰績也挺帥的
所以這就是後來所說的「挖糞塗牆」的由來

第四個比較不人道 (小朋友請勿模仿,叔叔有練過的)
通常人一看到蟑螂 總是一隻拖鞋「啪」的一聲就了結了蟑螂的生命
而我則喜歡折磨牠們
用火烤 用熱水燙 用竹筷夾著它強壓入水中溺斃 五馬分屍
用美工刀將頭部切除 (屬實驗性質,聽說蟑螂頭被切除後要再過幾天才會因為無法進食而死)
先把它打個半死後 讓它四腳朝天躺著並固定住
接著用殺蟲劑噴它的腹部 (敬請使用恆春兮推薦之東榮牌"害蟲死奄奄")
還有很多花招還在研發中......

最後一個可能就真的惹人討厭了
大概是因為身高的關係吧
我喜歡居高臨下的看著別人
讓我有種恃才傲物的感覺
也許又有人會覺得這應該沒什麼好爽的吧
哈哈.....那是因為你........嗯........這麼說吧.........親身體驗過才會了解!

就這麼多啦 kav姐 這樣可以交差了吧^^a

上一篇:緣份

下一篇:我房間是昆蟲館

wuyin820618 2006-01-16 03:55:05

算你狠!

hardtosay 2005-09-11 03:31:44

冤枉阿大人

我這篇文章對我而言是字字真實血淚完整呈現

被你們幾個講的那麼不堪

難道你們不怕文壇從此少了一顆新星嗎

我說阿

如果真的要講"誇大"的話嘛......把字給拆開來說

那必定不會是個「副詞+刑容詞」

而是個「動詞+副詞」才對啦^^

再說....

這篇文裡的重點也不是只有大亨堡阿你們.....

foureyes74 2005-09-06 09:58:52

你根本就是我哥!!!

成天穿著四角褲到處晃來晃去!!

而且還住在一樓.....

你是我看過怪癖中

寫ㄉ最透徹以及用詞精辟

卻好像有稍嫌誇大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