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3:54:00心留在 CAPITAL

怕吵

我到底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變的很龜毛了??
我平時到底有沒有表現出很依賴別人而不自覺呢??
我對朋友的要求是否變多了呢??
我不能跟別人距離太接近嘛??
我會因太熟悉而更了解而想遠離的感覺

現在的我甚至懷疑我可以有能力跟別人結婚住在一起嘛
連自己的媽媽我都快不行了,換成另一個男人
他的生活背景跟我全然不同,兩人要適應的地方一定比起同性友人更難的
我頭大中
所以,上個禮拜我的小小相親活動也被我自己CXL
因為我有跟那男生提到現在越來越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哈哈哈
且也很直接的回介紹人表妹說,他不是我喜歡的,沒感覺
P.S.他人看起來是很乖啦,但因沒感覺,要我主動,不可能耶
除非他極欲表現自己有想結婚,對我有正面的評價
有努力不然真的只去騙一頓晚餐啦

不懂自己
像我也超怕被人盧的
但無奈的地方是,現在老認識到小朋友
然後有的人真的是電腦白癡,每每要解釋東西就算了
還可有耐性,但有時卻會任性般的在MSN上哇哇叫
真是受不了耶...
MY GOD害我真想逃呢

我好像一個人會自在點喔.....

LILY又問了教練力宏的事及性向問題,煩煩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