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3:42:42心留在 CAPITAL

心情還是易受別人影響

網路的好處之一是,一個人可以好多好多身份喔
隨時可切換,不用像身份證更名一樣麻煩要什麼都改

我上個禮拜改了名字,被媽媽念死了
當然我知改了不一定變好,不過反正差也應該像沒改前而以吧

今天又讓我明白,人還是靠自己最好滴
先前ruby有誇了海口,說小巨蛋是他們的,會有私底下的位子
當初雪狼湖開賣時,她要我自己去買票
今天,問了1118演唱會的事,問要跟誰去時,她可回答要跟他妹妹去,然後票是跟別人要的
(o.s.最好是這個樣子,但明明也知我要去,不會多要一張票呀,哎~~且她又說沒有要早點去看,看來她又是有變數的那一位啦...跟她約真危險,心碎中)
都要人家問她才會回答
結果她自己主動提到雪狼湖的票,因我對她沒信心也沒多問太多,後來想到芳有朋友沒買到呀,才追加又問何時,如何買
此次小姐她竟可給個模糊的答案,說再說,且好像是他們內部的mail,還說網頁我搞不好看不到

我不懂,真的不懂,是她自己先提的耶
不表示她可買到票嘛,結果,又不了了之
真是夠啦
我不能再相信她了
像琴譜的預購,她會說她可在某個地方有更優惠的價錢,不過那又沒送小卡
我想,差一點點的錢他們香港朋友也不會在意的,反會在意那小卡的吧
且我不希望為了要拿書要跟她約來約去的,或有影響,還是自己訂自己的好
事情可自己動手的,還是自己動手吧
我又要再給她一個叉叉啦
失望極了
我不怕自己一個人去看的,只怕無聊的,因為不是力宏全場呀
悶~~~~
但我想小叮噹會努力幫我的,只是,是個無法預期的

lily買不到RAIN的票干我什麼事呀
我提供了可能可買到票的地方變成要我去買
是怎樣呀
我是她助理嘛??怪怪怪
我不懂耶
且我又不想被她請去看演唱會
因為原本她自己說要跟我去的,結果,現在沒人要跟我去了,找她
她反而推要上教練課,可惡,有了異性沒人性的
那可取消呀
還故意又問了教練力宏的事
說了我討厭的...
煩呀

上一篇:人...總是孤獨的

下一篇:怕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