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7:39:21心留在 CAPITAL

人...總是孤獨的

發現人真的是很孤獨的
即使是家人間也是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城堡,不是大家都可進入的

去了一趟東京行
發現,我完了
因為,發現要二個生活習性不同的人住在一起,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耶
去年,在日本時,跟好同學住了半年,在不到三個月時,就要受不了啦
後來,有點刻意疏遠,即使住跟學校時都會遇到
結果,學校一結束,馬上奔回台

這次跟好朋友才去了五晚
就又發現,以前沒的問題怎發生了
明明我們以前也一起出國過呀

是否因,這次我們住的是民宿級的小小旅社
床,真的很小,以前訂的是航空公司的自由行,雖有同房,但床是分開或夠大的
加上現在好友的作息很習慣早睡早起,清晨時間到就醒了
而床有一邊靠牆,她睡裡面的
日本空氣也乾,她鼻子有點過敏
第一晚後我有發現,我馬上問要不要我睡裡面呀
她說不用,接著的每一晚,我可痛苦啦
因為,一躺下要睡時,我會聽到打呼,但真的不是他願意的事
我只好戴mp3入睡啦
然後,她不舒服,半夜還會翻身及上個廁所
哇勒,我幾乎都會感受到

不禁讓我擔心起來
原來兩個成長環境大不同的人住在一起是如此需要協調的事呀
想想那結婚真的要很大的勇氣耶....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心情還是易受別人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