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00:32:03心留在 CAPITAL

不懂

另,我一直不懂小立
或許我也錯了
不該讓他參加健身房的,不過我也沒逼她呀
我不愛跳課程,因浪費時間,我住的遠
而小立跟我相反
那天,他明明要去運動的,但卻又不認真動
只想聊天,而我,真的在動時,沒力氣說話的
這也是為何現在我很少約她,對時間去運動的原因
因為我覺得一個人運動方便

而她幹麼一直跟我提她看到的電影的劇情勒
我不愛看那種變態的呀

又看到外國人的型男,又在猜人家旳性向
又在下結論
哎~~反正人家又跟我們不相干,不同世界,我們又不是去交朋友
就看帥哥美女自己看的開心就好啦
她的行為,我覺得好無聊耶
然後,對有人示好送金飾的事,也一直提
我也一直在想方法呀,卻又一直說要找他師兄(跟我八字不合的人)
哎~~~我方法也不差呀
使我真不想理她

為何,她找我,我就要答應呢
而我找她,未必??
SO現在我有時會拒絕她了,不然,約了還會讓我等,會遲到,是怎樣勒

沒錯,她家世好,算官戶
但是,不代表得高高在上呀
我不會多問他家的事,因我覺得,想說就說,我不想太八卦
我是要認識這位朋友而不是她家人的
原以為,她不會太嬌緃的,但在某些方面,我覺得我判斷是錯誤的
說實在,對她有點小小失望

像請她買預購的票,她也沒積極去做到
有點沒誠意
使我也興趣缺缺啦
反正省起來啦,這兩天,票價也是被抨擊
不過台灣人也真可憐
沒好場地看表演,想培養些文化,代價卻是如此地高
哎~~~

是否,我太愛抱怨了呢??
對周遭太多不滿嘛??
我是否也太龜毛要求別人太多了呢???

上一篇:巧合啦

下一篇:人...總是孤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