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00:31:35心留在 CAPITAL

巧合啦

今天是最後一天
不知是否因為我是早班比別人早離開辦公室的關係嘛
突然那一瞬間有了離別的感覺
連自己也嚇了一跳,W_H_Y_??

我想,因為上次跑離職流程不是我自己跑的
上次是在去日本前夕所以,開心的很
只想到去日本的事情
這次,只是純粹想離開,還沒決定好出路吧

一個禮拜了
其間,還是有一些宏迷間的風風雨雨,使我間接有點沮喪
為何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
(P.S.哎~~才寫到這,廣播又播了力宏的歌,太巧了吧,它總在我需要時出現耶~~好多次巧合了,但沒人相信,莫非真的是我對號入座勒)
彼此間會有懷疑及口水戰,大家在爭寵嘛~~
好煩
糟一點時,還又會被影響心情,是我最恨的地方

而另外很巧的事是,我原本也真的不刻意要去看力宏,演唱會的票呀
有就有沒就算了
想不到,珮瑜有事不能去
十七排雖不是最前面的,但也不太後面吧
而RING,票又是跟AKIKO他們買的
位子不會在一起吧
我最擔心的是,我怕被貼標籤
說我是CRAZY歌迷

APPLE一直在洗我腦,不要被討厭

而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去了日本
她們會誤會的
我好擔心,看來裝啞吧好了
煩呀~~~~

有點沒力的結果,我都懷疑,我對這些煩事,也煩了
我真怕我失去了看力宏及愛力宏的元氣
這個禮拜在看"神樣,再多點時間~~"
若能當上那種FANS太厲害啦
跟偶像認識 ^__^


上一篇:我又要低潮了

下一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