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7:06:48心留在 CAPITAL

我又要低潮了

看來我心情不太好時,更會上來留言

昨天雖然去了全運會,看開幕,但心情卻仍是悶悶的
大概因為,距離太遠了沒讓力宏知道我有去,所以我超級沮喪吧
且看到當地人的粗,有點受不了耶
明明沒位子坐了還愛擠在一起是怎樣呀
把原本的通路都坐滿了人
然後一堆人堵在出入口,要上個廁所也是進退兩難
若真的發生意外怎麼辦呀~~~
我真不知,找了那麼多的工作人員在現場有真的在維護制序嘛??
工作人員的工作目的,大概只是要讓自家親友團方便進出吧
有點惹惱我

然後,力宏一出場,媽呀
一群人蜂擁至舞台前
看到力宏人緣如此好是很開心
但真的只可用一個亂字形容,還有一些人跑到舞台上
我原以為是舞者勒,想不到是歌迷
太離譜啦
力宏很大方跟大家握手,心情看來不錯,但真怕他被拉下舞台

另一原因是,我實在不想讓力宏把我跟小叮噹劃上等號
才沒下去看的,我這個樣子到底對不對呢
小叮噹都跑到台下去了,應該很有勇氣才對呀
想不到還是沒膽,還要一直找我去壯膽
不過因上述原因我不想一起去的
因我知,信宏會認出我來的
我才不要

突然不知自己在幹麼
而設定的錄影竟然又算錯時間,少錄了後面最重要的一段
我是大笨蛋啦

今天原本想去運動的,但心情好不起來
不想出門中
小立....
我有時覺得她也怪怪的
想找她時,她不見得會理你
但當她要找你時,你好像又不得不一定要跟她出去
她也會想辦法盧你的
所以,剛才,我不想去就是不想去,拒絕了她
以前也曾有過時,她死命ㄠ你出門,但她卻可遲到
我很討厭她遲到~~~~
真的很討厭

哎~~雖說是好朋友,但有時卻老是有種說不上來的怪

是否,我自己也是怪怪的
我想,我是要開始怪了吧

上班上的很累...無力,幸好我要閃了,即使我沒找到工作也要如此做
都不去巡位子的,我一個人很沒力耶
沒位又要去移
別人卻有時間在開玩笑,玩耍,是怎樣呀
真的要一起擺爛嘛???
那慘的會是你們喔,我有豁免權啦
我有提醒暗示過了
如果,對週遭的人真的要少一顆心的話
我沒話說,我也無能為力啦

還是去散心的好~~~~

p.s.不過說句良心話,全運會的現場,真的很讚,的確節目很精彩,很用心規格也很高!!!!

上一篇:龍王

下一篇:巧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