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22:56:13心留在 CAPITAL

龍王

總覺的,好似"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嘛??""
看來我跟morgan活該倒楣,今天排到剛好有班
也不管到底有沒有颱風就對囉
原本的星期日本來人事行政命令也沒報到要不要上班上課的呀
大部份都各別活動取消而以

我有點不爽,嘉雯竟要m等到十一點多再看有沒有發布
若沒,一樣七點去上班
xx,真的很不人道耶
即使m很晚睡,那也是她的事,但要她看完新聞再決定,太扯了吧
換成是我,我一定翻臉

今天下午,風雨真的不大,也漸漸解除的樣子
但辦公室真的很悶,待在裡面很難過
既然我們都跟協理報備過了
禮貌上還是跟riva說了一聲
但想不到她竟然要我們等資訊部的人走了再走
啊,是怎樣呀~~~
雙重標準,自己去值班時,不也溜的很早嘛

我知riva尊重我,我也不想跟她計較什麼
但我想現在的她也是暗地裡罵的要命吧

其實她們的情緒起伏都太大了
我有點受不了,雖知都是沒壞心很善良的
但年紀大了覺得好累
且談話內容毫無意義空洞,沒交集

加上冷血的公司,實在讓我只有想逃的想法
再下去也不是辦法,想到要如此換年終,太可悲啦
我不要可以嘛...
m說再撐一下就過年了
沒錯,但我過年的東西,不想去處理才更想在這之前閃人
一直抱這種心態,永遠走不了的
m才會在前公司待那麼久吧
我想,她念歸念,還是走不了的

不想太多,只有更煩

上一篇:小心情

下一篇:我又要低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