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17:47:22心留在 CAPITAL

討厭的感覺

我想我的爛個性真的跟爸超像的吧

我一點也不想過年,什麼鬼年,討厭死了
我很煩很難過,大概只有沒錢可買米過年的人才會想哭吧
如果,真的有年獸,我希望牠來吃我吧,我也希望我可以如此從地球上消失
人生真的很無聊,很無聊,我很想找到消失的方法,也不痛不癢,那我大概會去試

其實在我的心底我是一個超~~~灰色的人

過年,原本沒感覺的,但家裡做生意,是要幫忙的,躲不掉,誰叫我現在是米蟲勒
我還是只好去幫忙,我其實不喜歡吆喝叫賣的...
連續三天都得早起,我不怕早起,而是,沒的意思老被媽曲解及被唸
覺得很煩很煩

家又不是我一個人的,我一直一直在整理...整理的很煩很累
從小到大,我都很懷疑大家對家的向心力,每年過年也都是只有我在打掃
眼見都到了除夕,小妹還是作息不正常的工作,我被念煩了也累了
脾氣都起來了
她還是一直一直在睡,任何忙都不幫
而我辛苦整理的地方又被媽大手一揮又弄亂了
氣死我了 T___T
不整理就算了,幹麼找我麻煩
我辛苦地弄,得不到任何的共鳴及感謝
家是我一個人的嘛
弄的我連除夕飯也不想吃,因為,感覺一個人是孤獨的呀
有何差別呀....
大家都不用理我好了

小妹睡醒大概有聽到我跟媽的小小口角問了發生什麼事吧
(只會說好聽的話,我也不想去聽及辨解什麼了,我想我只要開口我會想罵人而以,及媽會誤解我的意思..)
我是看到整理被弄亂了,就很煩呀
然後要收東西回家媽又在念爸拔那麼多蘿蔔來幹麼,一定是賣不完的
收不回家媽在念,原先我要媽多送一些人,她自己又不送及亂賣銷掉
現在才在念,我聽了很煩,不然要她丟掉,她也不會如此做呀
其實也是爸的一番心意呀
我真的很討厭,很煩

我會變的如此煩是因為我有點心灰意冷吧...
不成家的家不如一個人呀
我大概會想辦法更獨立了
到時若工作可能,我想我也視需要搬出去住好了

我只能說現在的我心情超差的,一點也不開心,BLUE極了
我想變的更自私,只想自己不要太心軟......
讓我孤獨一輩子好了


上一篇:怕吵

下一篇:......無聊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