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8:37:23心留在 CAPITAL

煩惱

最近的煩惱是想換工作又不知換到哪才好
小時候愛旅遊,選擇了唸觀光
現在覺得,它實在是沒有什麼特殊專長的職業

很多人又要問啦
你可去帶團呀
對呀,在末代的轉國家考試前我是不小心考到領隊證啦
但我一點都不想去帶團呀
自己跟了幾次團後發現,自己是臉皮很薄的人
沒服務好客人是沒臉跟客人要小費的

而領隊是那個要最晚睡卻要第一個起床的人
我的體力實在自覺不勝
加上現在客人意識是很高的,彷彿從澳洲來的也不少
要帶好一整團實在是大考驗
所以,我只選擇自己去玩,或只帶朋友出去玩

而時光被我玩下來自己也過三十啦
還一事無成,想轉業,覺得好難呀
目前的工作內容又是一個三年啦,又是我想離開的瓶頸

雙子座的我,實在是個不甘太枯燥工作的人
加上又不愛當什麼小小主管,很會逃避的人
還是自由對我的誘惑大
現在上班對我真是個掙扎~~~

上一篇:心情跟天氣一樣悶啦

下一篇:煩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