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5:05:32心留在 CAPITAL

心情跟天氣一樣悶啦

這幾天心情卡卡的,不會形容,又找不到出路了

其實,家裡的小朋友或許真的很可憐吧
誰叫我弟離了婚,又搬回來住,小朋友的個性又是我不愛的
害我討厭小朋友來盧我
對他們有點凶,我知道我也不對,但我總是忍不住,卻又想要安撫他們
我自己也很愧疚,我不懂我內心的想法
也不想小朋友造次..矛盾到不行

不想出門,但在家中又會遇到小朋友
心情就會不太好,煩燥
so sorry...
因為,我怕累

前二天去烤肉,為什麼搞到後來
我會沒車可坐,而很落魄地去搭客運回台北呀
(是自己也不想為難別人,不想很可憐很累地擠回台北)
只是,為何被遺漏的是我呀,且沒人安慰
哎~~冷陌的世界呀
或許,有時的第一印象也是對的
我想,我跟某些人有點不對盤
只是,我不想多去追究
只有讓我看透而以
我會對人事物更加保持距離而以
反正,我是打工一族,開心去上下班就好啦

最近對自己也很沒信心不知在低潮什麼耶
家人?朋友?社團?同事?感情?(又沒有)電腦!!
對什麼都沒力沒勁

真想好好哭一哭,但for what??
不知

人生怎可以這麼悶呀??
所以,我要求自己要更加地獨力自主看透更多的事情

下一篇: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