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8:50:50心留在 CAPITAL

煩之2

其實,目前的工作早在去年六月就離職過一次
然後,去日本念了半年的語文學校,然而說穿了,根本去玩的
半年,要增長多少日文能力實在是有限
現在回來還是一樣會乖乖地去上個家教班,為了不讓自己忘了曾學過什麼
看來把自己搞的好累呀

而會回原公司上班,是因為年紀大了懶的去面試呀,及適應新環境
然後,為了七月的去大馬看我們家最愛的演唱會,也才回去舊公司
不然,有哪個公司肯讓新人,沒年假的休個4天呀
我真是孬呀
結果,現在害自己仍是痛苦呀
因早選擇離開的地方,自己又跳回去,
哎~~~要怪誰呀


被同事念的要命
因年紀一大把了,還追什麼偶像呀
不過現在它是我的生活重心之一耶

誇張一點的說法是,每個人都要有個精神寄託
不論興趣,宗教都好,只要是善的都是對的

因為我們家這個,我的世界的確是有點改變啦
是真的事情
至少電腦變好了些
心情變的容易有依靠的地方,以前常懷疑自己有憂鬱症,嚴重的那種
因為會有週期性地,自己老有快要沈没的感覺
卻逃不出去也無法釋放,很痛苦的
現在很少發生啦
因為,小小忙,尤其剛回國時沒事,跟在後面跑通告般去了好幾場活動
日子真是充實

然後,還認識了海外歌迷
在我的世界中,是不可能去認識到外國人的

我的座右銘 :有願就有力"宏" ^___^

上一篇:煩惱

下一篇:飢餓三十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