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3:02:43心留在 CAPITAL

飢餓三十後記

話說,先前去參加了飢餓三十
身為代言人之一的黑人,把他們台啤的隊員十二位都請到了現場

其中一位,在黑人未介紹前,我就直覺跟力宏剛出道時超像的
靦腆的樣子,加上圓滾滾的大眼
氣質也像

結果,黑人自己是力宏好朋友自己也說到
這位新人是下一季球賽時才會上場打的名叫毛嘉恩james
(背景也跟力宏相仿,不知是否為abc??反正中文也不太好)
然後長像是力宏加灌籃高手的流川楓的綜合體
現場還跟王宏恩借了吉他跟黑人合唱一首 tears in heaven

這件事我有跟香港朋友說,還驚奇這個發現
結果,今天她po新聞給我
香港水果報說,前幾天elva慶生,他有到場,好像是朋友介紹認識的
引射到他是elva的新男友似的
也同時提到他是小一號的力宏

力宏 英文名leehom 歌迷俱樂部統稱 our home 我簡稱我們家的

不過看了新聞時,襄我又多心有點小小感慨
james不過才剛回台耶
原來社會是分如此多的階層耶
他們那個社交圈是我們連邊沾都沾不上的
也別說有那種朋友啦
我媽常說的"龍交龍,鳳交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

我是土身土長的台北人,但我是很"俗"的台北人
我小時候的生活圈是在鄉下玩的景象
太熱鬧繁華台北市不是我每天進出的地方
我也不是一定要濃粧艷抹的台北女生
出入夜店???也很少,頂多跨年時去玩玩
但也只是跟一位女友一起去如此而以
很難想像吧

我是台北鄉下人
不是南部人想的,台北人都是壞人
二專時,同學屏東北上新竹念書
媽媽還千交代萬交代,不要跟台北小孩在一起玩

剛才看了美人記者會,談到相親的事
其中介紹到月老名所
發現我很多家都去拜過耶
但果真心誠則靈...
我是不靈的那個,所以,現在也很少去拜啦
最近,有朋友一直鼓吹我去看一下姓名學老師
說我的名字呀,會沒姻緣,老年還會有病痛
我也是個懶人,但好奇心頗重的
但想到又麻煩,還是在掙扎之中
因為,我不太敢去算命,怕的就是,我自己會聽了不好的

上一篇:煩之2

下一篇: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