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08:15:41浪月

《火影忍者 疾風傳2絆》,最後最後的小感人...

火影忍者疾風傳2絆 每集《火影忍者》的動畫電影我都會看,不過純粹就是因為喜歡漫畫而看動畫,算是一種延伸情感吧!因為,劇場版的故事其實比漫畫弱太多了。

這回的《絆》,雖然打著鳴人與佐助的大合擊,不過其實我仍然是不看好的。
果不其然,又是一個挺普通的故事。反正就是一個假好人最後得到很強的力量,結果被打倒了。
不過空忍的設定倒是挺有意思。其實《火影忍者》裡有很多可以飛翔的方式,或是趨近於飛翔,不過用查克拉來灌入飛行器感覺還挺有趣的。雖然我覺得怎麼每個人查克拉都那麼多實在不合理,不過再不合理也沒那座「天空之城」誇張,要說,有那種讓城在天空支持那麼久的力量的話,應該早就統一五大國了吧!

再者那個什麼「零尾」的也太弱了吧!身為一個大魔王,竟然被兩個小鬼打敗,這樣都可以用上「尾」這個稱號,實在是莫名奇妙。而且還長得那麼噁心。

其實我覺得前面的打鬥都不重要,反正就是很平凡的對決而已。
要說看忍者亂鬥,還是去看漫畫比較實際。尤其前一天我才看完單行本第46集,培因狂襲木葉再加上鳴人的反擊,那才叫好看嘛!每次劇場版的人物都不夠細膩,而且打鬥也沒有什麼新意。

不過這回,總算有一點點值得看的地方。
從最後要逃離開始,鳴人的小犠牲加大破壞,搭上那個迷戀神農的女生那勇敢一跳,我覺得更勝前面那些故事。一直在想他們要怎麼落地,原來還好色仙人的癩蛤蟆這招,不錯不錯!

希望以後的劇場版能多多增進情感方面的內容。反正早就放棄對劇場版打鬥的期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