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20:37:49笨memory 〞Lin

帥哥˙你點錯人了(十三)

自從連祐恩轉來我班上之後,常常都有很多女生都藉機跑來我班上
一睹他的尊容,不過就是一個嘴巴一個鼻子頂多個性差了一點,態
度糟了一點,其他都還行啦

受歡迎的程度不比阿徹......

下課鐘聲一響,班上的女生團團包圍住他

而我和小紫、靜羽在一旁則是靜靜的看著

『怎麼搞的?我上午才沒來學校而已,哪時候班上多了這號人物?』

靜羽在一旁叉著腰說著,上午因為她家有事所以她請了半天假,她
也是摸不著頭緒

『小徹呢?他知道嗎?』

『他不知道』

『妳說他做黑的?真的嗎?』
至少我覺得是真的........

『因為我遇到他的時候是跟一群混混在一起,哪知道他會轉到我們
班?更沒想到他只大我一歲而已』

真是沒想到阿.......

『可是我覺得祐不會是那種人,照妳這麼說,打妳的是他的那群手
下而不是他本人不是嗎?』

這小紫......馬上就見風轉舵,開始替他說好話了

『我對他印象不好』
我一臉不耐煩的說

『靜羽寶貝,妳對這事有什麼看法?』
小紫把問題丟給靜羽,同時我也將焦點停在她身上

『我啊.......嗯,我想想喔』
只見靜羽慢慢的說出她的看法,一向她說話就是屬於那種語不驚人死
不休的,這會兒講出的話更是讓我們都大吃一驚

『......我在想......搞不好!阿徹有情敵了.....』
我說,靜羽這女生平常文文靜靜的,但一開口就是嚇死人,我和小紫
驚訝的看著她的一席發言

隨即腦後傳來的是小紫的鼓掌聲,外加尖叫

『哇......靜羽寶貝,難得咱們姊妹倆這麼有默契,妳說對了耶~我也
是這麼覺得欸』

現在是怎樣?現在?

『我看,還是去跟小徹說一下比較好,別到時候出了亂子難收拾』

『阿徹那個呆子,虧我還製造機會給你們,都不會好好把握』

然後她們兩個一妳言我一語的,表達自己精密的「闊論」這兩個人,不只
適合唱雙簧如果跟天生愛演戲的那智組成一個話劇團體,肯定大受歡迎

『也不是沒有什麼......』
然後我就娓娓道出這幾天所發生的事

結果她們聽得一愣一愣,隨後發出很刺耳的驚訝聲

『蝦米?壓沙發?壓床?然後都沒怎樣?』

『噓!要死了唷妳們,不會小聲一點』
我連忙叫她們閉嘴,想被聽光光喔,講這種事真的是夠丟臉了

『阿徹那個白癡!不是聽說他出手很快?』

『對啊!看來得想個辦法』

『想什麼辦法?』
不知道什麼時候,連祐恩已經走到我身後了

『嗨,妳們在聊什麼?方便加入妳們的話題嗎?』
他恭敬如賓,笑容可掬的說

『祐,聽說你是為了小悠轉來的呀』
小紫那女人一臉八卦的問

『嗯,是的』
吼,回的還真順啊

『果然沒錯!那這樣有好戲可看了』
看她們兩個奸笑的樣子,我不由得害怕起來

這兩個女人在打什麼如意算盤?怎麼感覺我有很不好的預感,而且
預感越來越強,但我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我還欠語悠一份人情,還有,我也很好奇那個阿徹是什麼樣的人物
感覺上他好像很在乎妳,而且,我覺得你們的關係絕對不是這麼簡單』

一瞬間,我看見他眼底流露的狡詐光芒,那道眼光很不妙的讓我心
裡打了一個寒顫

通常我的預感是準的可以........

但,是我想太多了嗎?

『啊~突然好想喝熱可可喔』
小紫忽然大喊,還使了個眼色給靜羽

『這樣好了,妳跟祐去幫我們買』

『欸欸欸,妳們很沒道德耶,他今天才剛轉來妳們就要叫他跑腿?』

我白了她們一眼

『有什麼關係,老師不是交代妳說帶他熟悉這個環境嗎?剛好有這個機會
妳就帶他逛逛吧』

這兩個女人一搭一唱的,葫蘆裡不知道賣的是什麼藥,不然我怎會這麼不
好的預感

『沒關係啦,反正我也想熟悉熟悉這個環境,那就請妳帶我去逛逛囉』

他眨了眨眼,差點沒電暈在座這兩個女生,還好我夠鎮定,沒被電暈

『好啦好啦,反正現在是下課時間,沒差啦』
然後我跟連祐恩就真的乖乖聽話去幫她們那兩個大女人主義的去跑腿

『我想,我還是得跟妳說聲抱歉』

『不過那個阿徹也太狠,居然狠狠的折斷小虎的手指頭?看來我得小心了
搞不好哪天換他折我的』

說著,他擺出很誇張的表情,一臉窒息的樣子,害我忍不住想笑

『哈哈,哪有這麼巧』

『妳笑起來很好看耶,以後要常常笑喔』

『你跟阿徹果然是同一型!都是專說女生好話的人』

『當然啊!誇獎女生是很重要的,女生會不會被騙到,就要技巧高明一點
才行了』

『果然是同一掛的,這麼說你真的是來還我人情的?反正都被打過了也不
需要還』

我硬要翻舊帳,想說哪天也把他打回來

『哎唷!妳講到打真的讓我很愧疚,那天要不是妳那種堅定不服輸的眼神
或許我不會想來找妳』

『那後來怎麼想來找我?』

『因為........』

這個時候,阿徹他們剛好上完體育課回來,正風光的講自己的精彩球賽,
反正每次都這樣,也不足為奇,男生嘛~總不免會吹捧自己多行

但的確他們真的很行

『哈哈,阿徹,今天三對三鬥牛,你真的是太酷了三分球都進籃,女生看
到你帥氣的投籃都尖叫不已兄弟我也因為你而沾了光,真是太令人興奮』

『你少捧我了,美工科和美容科的女生還不是都為你尖叫』

『哈!對喔,反正我就是說真的啦』

『咦?那個男的是誰.......』

『小悠......?怎會跟那傢伙......』

這時,我完全沒發現,阿徹和那智他們兩個的視線從一樓看到二樓我跟連
祐恩走在一起,有說有笑的,而我卻左右而言他的,開心的跟連祐恩聊天
同時也沒發現阿徹的笑臉轉為難看的表情

『你先回教室吧!我還有事先去教職員室找我班導一下』

『嗯,那我先教室嚕,妳自己小心一點』

看著他往教室的方向走去,我也快步的走向教職員室,心裡想著:

"什麼嘛~原來他也是個好人,我好像也誤會他了"
看來交這個朋友也蠻不錯的

正當我還陶醉在交了他這號朋友之後沾沾自喜的當兒卻被一種莫名的拉
扯給制住

抓著我的手,將我壓在牆上

『啊────是誰?』

『安靜點』

『.........!』
我的嘴巴被一隻手給摀住,睜大眼睛看著來人是誰?竟敢偷襲我

驚恐的抬眼看著是哪個大膽的人,對上的卻是阿徹生氣的眼光

『阿..............徹?』

『為什麼他會在這裡?妳又為什麼跟他有說有笑?』
他講了一連串我聽不懂的話,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麼生氣

『阿徹?你怎會在這裡?你不是應該回教室去了』
不管了,想安撫他的情緒再說

『那妳為什麼又會在這裡?』
哇咧!真的在生氣.......我做了什麼讓他生氣的事嗎?

『我......我要去找班導啊!』

『那連祐恩......為什麼會跟妳在一起?』
什麼啊!原來是這樣喔......

『因為他今天轉來我們班啊!班導叫我要帶他好好熟悉環境』

我一臉笑笑的說,想轉換一下氣氛

『什麼?他轉來妳們班,他哪裡不轉偏偏轉到妳們班?』

他一聲怪叫,差點沒震破我的耳膜

『阿徹!你放手!你抓得我手好痛』
阿徹到底怎麼了!?他的表情為什麼這麼難看

『對--對不起!』
似乎是發現我感到吃痛,他才緩緩放開我

真痛!整個手都握出一塊大紅。

『你幹嘛這麼大聲!他轉到我們班你管這麼多幹嘛?別跟我說你介
我跟他之間的事』

我以為他會很認真用開玩笑的口吻說

"妳想太多,我怎麼可能"

但我聽到的卻是:

『沒錯!我很介意,我不知道妳為什麼會跟一個流氓在一起更不知
道他為什麼要找上妳?』

哇啊!幹嘛這麼認真啊!吼~那種眼神,根本就是把我看透了

這種質問的語氣,難道是小紫他們說的「吃醋」?有可能嗎?

於是;我半開玩笑的試探他

『什、什麼嘛~原來你在吃醋喔』

還假裝笑得很開心

『是又怎麼樣?』
他這麼一回答,我反而不知做何反應!他竟然會回得這麼乾脆

『什麼叫是又怎麼樣......你』
這下是連我也生氣了

『我就是看他不順眼』
最後他這麼說

『你怎麼能這樣說......』

我有點不知如何是好,也不知道該怎麼平撫他的情緒,其實我跟誰
在一起都不關他的事啊,可是為什麼我卻有對不起他的感覺呢

看著手足無措的我,突然,他湊向了我,我本能的推開他

『阿徹!別這樣』

他看著我,眼裡有千言萬語要說,而他剛剛的舉動若非我沒早一步
採取行動,或許,說不定,我和他就跨越了朋友那條線

『阿徹,我知道你和他有過節!可是你不能這樣評斷一個人』

我替他抱不平

『總之,相信我的話沒錯!他接近妳絕對不是這麼簡單的原因,不
管怎麼樣,小心點.....』

最後他在我耳邊這樣的叮嚀我,使我不得不聽他的建言

連祐恩......我想他絕對不是這麼簡單的人物

看著他往自己的教室走去,離去前,看著我的眼光還令我心有餘悸

心裡想著他的話,在腦海中一遍遍的重複著

"不管怎麼樣,小心點......"

『我才覺得我要小心你呢.....』
看著離去的阿徹背影,我無意識的喃喃自語

小心?我該小心阿徹嗎?為什麼呢?

無數句的疑問一古腦的從我腦中亂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