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21:37:34笨memory 〞Lin

帥哥‧你點錯人了(十五)

"語悠,有空嗎?我想跟妳說一些話,現在可以出來嗎?"

『好,好啊!』就看你要說什麼

本來以為是單純邀約,沒想到這傢伙心機真重,居然約了我最不想看到的人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啊?我們三個居然坐在這裡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真,真是太尷尬了啦

而且,而且,阿徹也在

一想到那個夢我又不知該怎麼辦了


###

『說吧!連祐恩你到底有什麼目的?為何接近小悠?』最先開口的是阿徹
看他那個眼神簡直要把人給殺死了

『呵!我會有什麼目的?只能說,我喜歡小悠,這個原因你滿意嗎?』

靠!連祐恩你說什麼?

聽到連祐恩轟炸性的告白,我整個腦袋瞬間空白,這難道是一見鍾情?

不不不!辛語悠妳在胡思亂想些什麼啊

阿徹的臉色瞬間鐵青,我不懂為何他會露出這樣的表情

阿徹憤怒的眼光看往我這邊來,我該做什麼反應呢?

『小悠,妳呢?妳怎麼想的』

連祐恩!你搞什麼啊!問這什麼問題

奇怪的是,我為什麼心有些刺刺的,在乎阿徹怎麼想的,不管怎麼回答,我最不想傷害的人,就是阿徹

對上阿徹的眼光,我的樣子映照在他的眼眶裡,那一眼,那一撇,讓我心亂如麻

『這問題她不必回你』

『為什麼?南風徹,從我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很不爽你了』

『今天我們就把話說清楚,我喜歡她
若你也是,我們公平競爭』

我坐在那邊完全插不上話,那兩個人居然起了爭執?還是因為我?

『語悠,對不起,可是我喜歡妳,我真的喜歡妳』

『連祐恩……』他這番告白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所以,我看不爽他那樣耍妳,搞曖昧的,妳那兩個朋友都跟我說了』

『什麼!這兩個女人出賣我』好啊!我一定要好好跟她們算帳

『是她們給我機會跟妳當面告白,妳呢?語悠,我們兩個,妳喜歡誰?』

喜歡!我喜歡誰?阿徹對我很好,而且我很依賴他啊!我也不討厭他
那連祐恩呢?我其實也蠻欣賞他的

『你說夠了沒?你憑什麼叫小悠做決定』阿徹站起身抓住連祐恩的衣領,口氣惡狠狠的說

這麼兇狠的樣子,我從來都沒有看過

『反正,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既然她跟你沒關係,你也不能阻止我』

好亂的情形,他們居然吵起來,是為了我嗎?

『你!混帳!就算,就算我跟她沒關係我也不許你對她出手』阿徹咬牙切
齒的說,眼睛冒著火就要燒起來了

『南風徹!我也不許你耍著語悠玩』連祐恩也不甘示弱地嗆回去

我站在那兒看著他們兩個互嗆,我根本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該死的連祐恩,我警告你不准接近小悠!否則我殺了你』阿徹落下一番
霸道宣言後,拉著一臉茫然的我走出85

『小悠我們走,不要跟這種傢伙浪費時間』起身,阿徹拉著我的手就要走出85

『有意思,南風徹,看來我們真的要公平競爭了,呵』那句呵,有著嘲諷
意味,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我呢

『阿徹……』走出85後,阿徹和我漫步在附近的小公園旁,這裡好熟悉
之前和阿徹來過也是在這裡認識連祐恩的

『阿徹……』我從沒看過他這種不安的表情,他如此生氣著,我能說什麼

唉唉……明明是很好的天氣但怎麼就感到烏雲密佈呢

『那傢伙,是故意的嗎?居然還說他喜歡妳,可惡』

啊!他因為這樣在生氣?

『唉唷,他一定是開玩笑的啦。』我笑著說,那種玩笑話豈能當真呀

『開玩笑!他能開這種玩笑?這關係到妳的清白欸』

呃!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嗎?

『我、我不准任何人開妳這種玩笑』阿徹說著,轉過身,用力的抱著我

『阿、阿徹,我、我不能呼吸了啦!』再這樣下去,又會勾起我那個夢

『阿徹,快放手啦!』

聽到我這麼說之後原本緊窟的手突然變鬆


『阿徹,你到底怎麼了?自從連祐恩出現後你就怪怪的,你真的那麼討
厭他嗎?』

捧起他的臉,一張帥臉都垮下來了

『對!所以我拜託妳,離他遠一點,和他保持距離好嗎?』

『不管他是不是喜歡我,你都討厭?』

這到底是……是我太遲鈍了嗎?

『阿徹,你愛上我了嗎?』我不知道我為何這麼問,如果不這麼問,感覺我會失去他


『是嗎?如果不是,你為什麼反應這麼大?你吃醋嗎?』

『小悠……』走向我,阿徹的聲音靠近我的耳廓,那樣低沉,帶點魔咒灌進我耳裡,句句呢喃,那樣曖昧的氣息,讓人感到一陣酥麻,這是我從沒感受過的

屬於他的氣息,是那樣曖昧,且只有他我不討厭,也沒有抗拒,他總是能輕易的讀取我內心在想什麼

 『妳說,我怎麼樣?』

『什、什麼怎麼樣? 』有些不知所措又緊張不已的我,語氣有些慌亂

「為什麼,他一出現,妳的心就慌, 剛剛妳還衝上前保護他,我嫉妒的心情抑止不了,都是妳害的」

「阿徹?」阿徹,嫉妒祐?

那代表,代表阿徹他……

我不敢置信抬起頭,看著眼前面容難看卻帶點潮紅羞澀樣的男孩子

他是我認識的南風徹嗎?真的是他嗎?

「別看!我遜斃了,竟然在妳面前這麼失態」

一隻手摀住我的眼睛,我從沒仔細看他感到丟臉的樣子,倒也十分有趣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妳,但是我第一次會吃醋,就是妳跟他有說有笑,那智說或許我喜歡妳才會有這樣的心情」

阿徹,喜歡我?天阿,今天是什麼日子,我竟同時被兩個人告白

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而我竟然覺得有點開心

「小悠,也許妳不相信,但我不想把妳讓給他,就算我這份心情得不到回應也沒關係」

「我喜歡妳,想保護妳的心情不會少於他」

喜歡的心情究竟是什麼?阿徹說喜歡我的時候,感覺心裡有什麼在發酵一樣,甜甜的,又帶點酸苦

苦的是因為祐的出現,還是我的不明確

我喜歡祐嗎?還是我也喜歡阿徹呢?

我不懂也不明白,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是我?」

「阿徹,你確定嗎?為什麼不是像小羽跟小紫那樣的美女,明明她們更好更適合你啊」

不可以,跟我這樣的人在一起,阿徹會受傷的

「因為,辛語悠只有一個」。

 「辛語悠的善良,辛語悠的可愛,辛語悠的一切,不是別人替代的了」

阿徹,我在你眼裡是這樣的人嗎?

眼眶感覺有些濕潤,等我發覺的時候我竟哭的不能自我

「小悠?抱、抱歉,讓妳困擾了吧,我真該死,居然讓妳哭了」

見到我哭的醜到不行樣子的阿徹,有些慌了,急忙拿出丹寧外套口袋的手帕幫我擦拭眼眶裡的淚

「阿徹……你真的好貼心……可是好奇怪,你的溫柔我真的能擁有嗎?」

聽到我這麼說他手邊的動作突然停止,收起他平時的痞子樣,正經八百的看著我,我被那樣的眼光看的心慌

「為什麼不能?」

「無論妳怎麼想,覺得我在強迫妳也好,說我霸道也好,是朋友也好,是男友也好,我南風徹的一切只屬於辛語悠的。」

「辛語悠的一切也只能屬於我。」

「初吻也是」他壞笑著,手指在我唇上點著,真的臉不紅氣不喘欸

「你胡說什麼啦,我又沒答應你,什麼初……吻的」

我在臉紅什麼啊,我確實是沒初吻的對象啦,都沒男友哪來的初吻啊,臭阿徹,惹的我心慌意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