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13:16:11薇💙

【蠍櫻】只屬於你的窗戶 06



「現在正在上數學課吧」櫻坐在床上抱著她最喜歡的熊熊玩偶

「看個卡通轉換心情吧」

「喂」正當她準備拿起遙控器時,一陣熟悉的男聲從窗戶邊傳來

就算她不想承認也不行,此時窗戶外的人一定是他,從小到大她愛最深傷她最重的人。想到這眼淚隨之提潰

「櫻妳…我知道你現在最不想見到的是我,可是現在我最想見到的人是你」他停頓了一下

「我從以前就覺得你很笨,除了功課好其他事都很不拿手,好勝心又強。讀小學時,每次都因為我請病假所以跟著不上學,說要留下來陪我,還說什麼沒有蠍的學校我絕對不去。」

「記得要上初中的那個暑假,你家的信箱突然冒出很多女中的簡介嗎?那些都是我放的,因為我不想讓你接觸其他男生,你的身邊有我就夠了, 當時我是這麼想的,你媽媽還真的要把你送到女中,可是你爸爸的一句話卻點醒了我和你媽媽: 與其送櫻去陌生的環境,不如就跟蠍一起上同一間國中,這樣也比較放心」

「這句話就像是認定了除了我沒有人能保護妳, 你可能無法理解我的感受不過從那天起我就決定要一直保護你了,為了跟你考同一間高中那可是花了我一整個暑假,我真的真的不想在也看不到你,所以櫻,不要躲我好嗎?」 他的語氣時而羞澀時而堅定。殊不知裡頭的櫻早已哭成淚人兒

「我也是,不想再也看不到你」她盡量不讓聲音聽起來在哭「可是你一直都離我很遠」

「從以前就是萬人迷,功課也很好,體育也很好 ,做什麼都很拿手。跟你比起來我確實不完美, 不但不會跟人家做朋友,長得也不是多好看,還一直這樣賴在你身旁」

「這所高中是我故意選的,我知道你不可能選這種難考又女生比例多的學校」

「可是你竟然真的選了這間學校,我真的不敢相信你怎麼會知道我的第一志願,雖然我有考慮別間學校,但那時候以讀書為重,為了你放棄第一志願太愚蠢了,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不過現在想起來,一部分的原因還是不想跟你分開吧」

「我很害怕,害怕你會跟其他人交往,害怕你會對某個追求者心動」

「圍繞在你身邊的女生這麼多,我不奢求你注意我,只要跟你一起上下學就很滿足了」

「我有試著喜歡上別人,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你 ,我真的沒辦法放棄你,誰都不能取代」她抹了抹眼淚「這是我最後,最深的告白」

「對不起,櫻,我不能」 她沒有應聲。這就表示現在的他們連朋友都做不成,果然是自己自作多情,剛剛的那番話原來不是在跟她告白

「春野櫻,窗戶打開」她沒有動作,現在的心情只有痛苦跟丟臉

「告白的話我來說,你就負責答應」他推開窗戶 ,爬了進來

「蠍!」憂鬱的小臉瞬間開朗了起來

「我喜歡妳,好喜歡好喜歡妳」他臉上帶有一點點紅暈甜甜的笑道「除了你我誰都不要」

「嗯…」她看著他,臉上也露出幸福的笑臉

「等到你們贏了比賽,我們就正式交往吧」蠍張開手

「所以……傳聞是真的」她突然想到大家傳說蠍早就決定好人選了

「你說呢?」 他笑起來很好看。小手覆上大手




「本校今年排球競賽冠軍是——2年B班」 司令台下一陣歡呼 抹去額間的汗水,她望向觀眾席,火紅色的頭髮馬上來到她的視線範圍,對上他的眼,她知道這是幸福的第一步



作者的話:太久沒更新拉

櫻抱的熊熊玩偶靈感來自我家的拉拉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