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13:11:33薇💙

黑暗中的光明(小小櫻系列)【曉櫻】09


接下來向各位介紹難得一件的商品——小蘿莉忍者!」舞台後方由人牽著鐵鏈,手腕腳踝都戴上手銬的櫻就這樣被帶了出來

「年紀輕輕就已經是名出色的忍者,小女孩的實力實在不容小覷」主持人吞了口口水又接著說「事不宜遲,我們就馬上來看看她的本事」

一人帶著標靶以及木作手裡劍,將東西放到定位

「如果三發都射中紅心,我就讓你回家」他把手裡劍交給她,輕輕告訴她。不過臉上帶著不合表現的笑容

櫻聽信了眼前這人的話,打起精神準備射擊。稍微扭動剛重獲自由的手腳

「什麼?!」台上的主持人與從旁協助的男人同時驚呼

「我有這麼容易被騙嗎」櫻一臉得意的看著被手裡劍打倒在地上的兩人,而最後一個,正中紅心

「小櫻!」出聲的是迪達拉

「哥哥…」她環顧四周找到了聲音的主人。看到兩位哥哥後,受到的委屈一股腦兒的都傾瀉出來

「臭ㄚ頭!」這時舞台後方衝出數名壯漢 蠍將手舉到胸前,輕輕動了動手指,櫻就順著拋物線來到他們的眼前

「我可不想演什麼英雄救美,走人了」蠍趁著一片混亂走向了門口

「快去給我找出來」看到小女孩就這樣飛離自己視線的壯漢們開始叫出幫手。台下的觀眾們也亂成一團

「我們走吧」迪達拉抱起她,跟著蠍離開那




「我還以為回不來了」樹林裡迴盪著她帶著哭嗓的聲音 迪達拉一面保證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一面請求她放低音量。蠍則是默默聽著櫻從被抓走到輾轉留到地下市場的經過

「看來我們也得搬家了」蠍嘆了一口氣

「咦?!」身旁的兩人異口同聲的驚呼

「既然能抓走小姑娘,那就表示對方觀察我們很長一段時間,而這段時間我們也沒能察覺,表示對方絕非等閒之輩。在忍界中能做到這種事的… 」

「能做到這種事的…」迪達拉吞了口口水

「我不知道」後面的兩人馬上用摔倒的方式來表達失落,蠍似乎還能看到旁邊寫著昏倒兩個字



「那個小忍者我好像在哪裡見過」工作人員連忙清理混亂不堪的拍賣會場,沒發現角落站了一名未逃跑的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