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 22:28:12薇💙

【蠍櫻】永遠




宇智波佐助離開木葉的第四年,春野櫻加入了曉,鳴人記得她曾對說過那是離佐助最近的地方


在櫻加入曉的第三個月,傳出宇智波佐助的死訊,是由曉的一位成員所殺,該名成員有著一頭用髮髻紮盤的櫻髮,鳴人等人都明白那成員是誰,只是沒人說出口

所有同期參加中忍考試的人都來參加了宇智波佐助的喪禮,除了櫻

至少大家都是這樣想的,不過他們似乎沒注意到,樹上的兩人

「櫻,為什麼來這?」紅髮男子把手交疊在胸前

「那你幹嗎跟來」櫻髮女子站在樹上看著鳴人等人一一獻花

「……」男子不語

「再強的人也有死去的一天,佐助他絕對沒料到殺了他的人是我」櫻轉身「才沒有所謂的永遠」




「幹嘛?」鹿丸躺在草地上,用慵懶的聲音說

「今天可是煙火節欸,我們快走吧」井野穿著一件水藍色的和服拉著鹿丸

「我們去吃烤肉吧」丁次邊流口水邊說

「什麼煙火節啊,真麻煩」鹿丸被井野和丁次連拖帶拉的離開公園

「喔~是鹿丸、丁次還有井野啊」鳴人開心的小跑步拉近距離

「呦鳴人,怎麼沒看到卡卡西老師呢?」丁次說

「卡卡西老師他剛好有任務在身」

「那還真是辛苦他了」井野揮動著小扇子

鳴人一行人來到了,煙火節會場入口

「什麼?!」鳴人看著注意事項的板子大喊

「中忍以上不得到遊樂區消費」鹿丸念出板子上的字

「好可惜喔」井野一臉沮喪的說

「就是說嘛」鳴人附和道

「等等鳴人,你應該還是下忍吧」丁次恍然大悟

「聽你這麼一說…」井野手托著下巴「對耶,鳴人當時跟著自來也大人去修行,所以沒有和我們一起參加考試」

「鳴人恭喜你了」丁次拍了拍鳴人的肩膀

「怎麼會這樣」鳴人哭笑不得

「射中了!」井野高興的跳了起來,這是鳴人得到的第20隻娃娃

「謝謝囉,老闆」他們前往下個攤位

「拜託你們別再來了」老闆站在空無一物的店門口前無奈說道

「井野,記得有些娃娃幫我放到小櫻的房間,其他的你想要就拿去吧」鳴人說

「沒想到你那麼大方欸鳴人」井野嘻嘻笑著,後方的鹿丸對娃娃使出影子模仿術

「鹿丸,你的影子模仿術還真方便啊」丁次在一旁笑道

「哎,真麻煩」



一名穿著黑色大衣的女子在熱鬧繁華的木葉街上顯得有些突兀,但街上似乎沒人發現她的存在,她巡視著街道,繞過販賣糖葫蘆的老爺爺,在一家人滿為患的紅豆湯店門前停頓了2,3秒,又繼續往前,離開了主街。眼前矗立著三根木樁,那名女子靠著樹幹緊縮著身體

「我不知道曉的人都喜歡當跟蹤狂」她突然開口道,樹上的紅髮男子瞬間來到了她身旁

「還不是你擅自來到木葉,害得我難得的休假日還得來跟蹤妳」

「抱歉」她輕聲的說

「我們回去吧,這裡已經不是妳想來就可以來的地方」男子的語氣變得稍微柔和些

「蠍,你先回去好嗎」女子沒有抬頭

「你想哭就哭吧」蠍閉上雙眼別過頭去

「我才沒有哭呢」說完這句話的同時,眼淚也跟著不爭氣的落下,她沒有哭出聲,但眼淚卻像瀑布般不停流下,過了許久才終於停下

「要走了嗎」見她的粉紅小腦袋靠著自己的肩膀,蠍問道

「好硬」

「什麼?」蠍轉頭看她

「扣—扣—」櫻用拳頭敲打著蠍的臂膀

「廢話,這是木頭」蠍一臉無奈





「櫻,你的表現很不錯,所以我讓你正式邀請妳成為曉的一員」培因今天心情似乎特別好

「謝謝您的讚賞」櫻欠了欠身

「只可惜空陳的戒指並不在我手上」培因用眼神示意要絕上前「所以你得親自到大蛇丸那取回戒指,和絕一起,沒問題吧?」他輕挑眉毛

「……是」櫻看似非常不願意

「請在一個禮拜內完成」說完這句話後培因用瞬身術離開了

「那櫻小姐準備好後在叫我,先走一步了」絕慢慢沉入地面

櫻見絕離開後重重了嘆了一口氣,走出了這令人窒息的房間,左拐右彎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好了」確認完忍具後,她戴上白色垂邊的棕色斗笠,走出基地外

不巧,迪達拉正在樹下把玩他的藝術,櫻進來曉也不過8、9個月,除了搭檔蠍以外,對其他人都不是很熟,她在未加入曉之前和迪達拉便有過數面之緣,而且在他好像是蠍之前的搭檔,後面不知為什麼零要他們三人一組時他主動提出退出,和其他人一同搭檔

「這下可好了」櫻心想,小心翼翼的躲進樹叢

「是誰」曉的人敏銳度真不是蓋的,下次應該做個將音量放低的修煉,正當她這麼想時,一群白色小蜘蛛已經爬到她的腳邊了

「糟了」櫻驚呼一聲,跳上樹梢,忽然雙手與雙腳都動彈不得

「這是…!」迪達拉的黏土早就埋伏在樹上等著她自投羅網了,無論她怎麼西拉東扯,黏土還是緊黏不放,在這樣下去,遲早黏土會引爆的。

「蠍!」正當櫻想在黏土裡注入自己的查克拉試圖讓黏土軟化時,聽見了迪達拉的聲音,而困住四肢的黏土也鬆脫了

「 迪達拉! 」看著蠍充滿怒氣的背影,她發覺自己已脫離險境,趴在蠍的後方

「你想至她於死地嗎?」蠍斥喝著,櫻緩慢的爬起

「我還以為是入侵基地的間諜呢,嗯」迪達拉兩手一癱,一副事不關己的說

「你說,誰能入侵這,還有,你明知道是她」蠍的語氣更加憤怒

「那你怎麼不問問她,在草叢裡什麼?或是說,為什麼要偷偷摸摸的?」迪達拉手插在腰上,看著櫻

「……」她低頭不語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做,不過你出手傷害伙伴這點太過分了」

「伙伴?能聽從你嘴裡說出這個詞,還真是稀奇。我說,蠍,當初是誰先背叛對方的?」他換了姿勢,眼神也逐漸變得充滿敵意「不是我,是你!」

「背叛?你說那叫背叛」蠍皺眉

「是,當然是,伙伴應該要支持我的意見才對,我可是非常不同意讓那ㄚ頭加入曉的」迪達拉大吼,扯著蠍的衣領,他原本看著蠍的眼睛不知何時轉向櫻

「那是你自己的問題吧」蠍撥開他的手

「我的問題?」迪達拉仍忿恨不平的看著兩人「蠍 ,你真的要這樣子我也沒辦法了」他朝著大門揚長而去

「那傢伙真是」蠍看著他,嘴裡嘟囔著

「抱歉,都是我」此時櫻站穩了腳步,歉意的說

「不,我跟那傢伙早就該吵一架了。你到底在草叢做什麼?」蠍扶了扶他

「沒甚麼啦,我有事先走了」櫻苦笑道,輕輕推開蠍,走向樹林

「櫻,事辦完了,來找我一趟」他對著櫻的背影說

「知道了」她的身影消失在樹林




「絕先生,你在嗎?」她目前身處於大蛇丸藏匿戒指的基地。當然給她這些情報的人就是絕

「我在這,怎麼了」他從地面浮了出來。櫻老覺得他說話的口音非常奇怪

「我想知道裡頭有誰,能幫我看看嗎?」

「沒問題,請稍等一下」說完,他沉入地面。當他再次出現,她已經大致了解這基地的全貌了

比預期的還要輕鬆,她輕易潛入絕所說的放戒指的房間


「歡迎歡迎,我已恭候多時」鬼魅的聲音迴盪的房間內

她打了哆嗦,拿出武器

「聽說曉來了個實力不錯的新人啊」他慢慢走出陰影

「大蛇丸!」

「沒什麼好驚訝的,這是我的根據地」

絕明明探查過整個基地了,並沒有大蛇丸的蹤影啊,不過一路上都沒遇上任何麻煩,的確事有譏誚

「讓我來會會妳吧,小忍者姑娘」他語未落下,便猛衝向前,從嘴裡拿出一把劍

櫻知道在這狹小的空間裡戰鬥對她十分不利,避開大蛇丸的攻擊後她往地面搥打

根據地隨著地基的鬆毀而倒塌,趁著一片混亂,櫻決定找出戒指的位置

「別想趁機逃走」大蛇丸靈活的在碎石中移動

眼見大蛇丸愈來愈接近

「來不及了!」她瞪大雙眼,在半空中根本無法避開攻擊

身子突然凌空一躍,她落在熟悉的胸膛

「蠍!」她轉過頭

「笨蛋,竟然自己跑來這」蠍按住她的頭,讓她待在自己身後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她抓著他的手。看到他後不自覺的開始在他身上找尋安全感

「我說過吧」他轉向她「我們分不開的,會永遠在一起」

櫻臉紅的移開視線

「笨蛋」蠍看著她害羞的樣子意外的感到好笑

「你們這小倆口,是不是忘了我的存在啊」大蛇丸從一陣煙霧中走出

櫻皺起眉頭,棘手的傢伙還在

「抱歉抱歉,都忘了你這個電燈泡」蠍向前走去

「赤沙蠍啊,我聽說你是沙漠中的王者,殺人可是不眨眼的冷酷男人。如今卻敗在一個女人手下,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我可不奢望得到你的讚許」他們倆同時停下腳步

「我沒有想和你開打的意思,今天就這樣吧」

「哼,算你走運」大蛇丸說著,就消失了

「蠍!」櫻跑上前緊緊的抱住他

「下次不要一個人來這種地方」他扣緊她的腰

「嗯」她低喃「可是我還沒拿到戒指」

「我們退出曉吧」他沒由來的冒出一句

「什麼?!」她抬起頭

「我本來想等你回來再說的」蠍放開她的身軀「我的戒指已經留在基地那了。接下來想去哪裡都沒問題了」

櫻不敢置信的看著他

「沒關係嗎?」她知道離開曉不可能如此簡單

「只要能跟妳在一起我都無所謂」蠍露出笑容

「你才是笨蛋吧」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不管是生是死」

雙手交握的瞬間,唇也跟著覆上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