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19:58:30薇💙

黑暗中的光明(小小櫻系列)【曉櫻】10

「這邊這邊,球給我」耳邊傳來孩子們的嬉笑聲。

月光疾風獨自一人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不知道在那些孩子們的眼中他是一個多麼突兀的存在,昨天剛結束完長期任務他決定先在這小公園歇息

「大概會挨罵吧」他仰望著天空。每次任務一結束他都會到這來

「井野,我們去摘花吧」他看到一名小女孩向另一位提出邀約

「嗯,走吧」她們倆手拉手走到草地旁

「呦,疾風」伊魯卡向他走來

「是你啊」他看向伊魯卡。其實和這個人並沒有特別要好

「伊魯卡老師!」剛剛跑去摘花的兩個小女孩拿著五顏六色的花朵,站在他的面前

「謝謝你們啊,井野、小櫻」他笑著收下花朵

「她們是?」

「我班上的學生,鵝黃色頭髮的是山中井野,粉色頭髮的是春野櫻」他微笑道

「手裡劍的功夫如何?」他突然問道

「咦?手裡劍嗎?上次的驗收是春野更勝一籌」

「怎麼會突然問起這個?」

「不,沒什麼」疾風說完,便自行離開了






「我們回來了」小櫻和迪達拉異口同聲的說

「那是什麼?」看到桌上地圖的她靠了過去

「是附近的地形圖」蠍拿著筆在幾個地方做了記號

「真的要搬家嗎?鼬哥哥會不會找不到我們啊」她彎下腰看著蠍

「你還想在被抓走嗎?」蠍半威脅的說

「蠍哥哥最討厭啦」她嘟起嘴爬到迪達拉旁邊

「鼬那邊我們會說的」看著拉著他手臂的小櫻,他安撫道




「鼬哥哥要回來!」看著迪達拉手上那封信,她驚呼

「說是最近沒什麼任務,所以待在這的時間會長一些」

「耶!耶!鼬哥哥要回來」她在地板上高興的跳著

「我要去修練!」話才剛說完,小櫻馬上消失在他們的視線中

「真是」蠍搖搖頭跟了出去


「要讓鼬哥哥看看我修練的成果,這樣說不定以後會帶我一起出任務」

「功夫還不到家嘛」看到除了遠處沒有被擊中標靶,蠍走了過來

「胡說!」櫻倔強的反駁

「要像這樣」她垂著頭,蠍決定示範給她看 他丟出苦無,動作優美的堪比蝴蝶飛舞

「手腕要像這樣,才能轉更大的彎,看好時機再丟出輔助用的飛鏢」蠍細心的指導她

「小櫻?」遠方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

「鼬哥哥!你真的回來了」原本垂頭喪氣的她,聽到鼬的聲音馬上小跑步靠近

「嗯,我回來了」鼬微笑道

「我們趕快回去吧」櫻緊緊地拽著鼬的衣服

「好好好」他無奈的看著她


「有點心酸呢」蠍在原處看著兩人










作者的話:好久沒更新了呢
蠍刀子嘴豆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