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3 22:26:06薇💙

不存在的戀情【蠍櫻】









這一天她在風之國附近的木屋裡進行實驗


「這次一定不會失敗的」在這裡主要是研發新型藥品,附近的空無一人,且材料豐富,的的確確是個適合進行實驗的好地方呢

一聲巨響迴盪在樹林中

又失敗了

太奇怪了,明明只是調配個藥劑又不是什麼化學實驗,怎麼會爆炸呢


「痛痛痛...」這下可好了,屋子大概也沒了,而自己則是被炸飛到遠處,這點小傷算是幸運了

「這裡是哪裡啊」她拍拍身上的塵埃

「嗯?」她依稀看見樹旁有個人影。是沙忍村的人吧,請他帶我回村里吧

她輕聲的走去,但在一看到那人的真面目後馬上躲進一旁的草叢中

「他怎麼會在這裡?」那人是沙忍村的人沒錯啦,不過...

「妳是誰?」他發覺了在草叢的她

「啊..」她驚呼出聲,但男人馬上摀住她的嘴

「噓,安靜的待著」

「找到沒?」又出現了幾名穿著黑衣的人

「沒看到」

「到那邊找找看」

「是」 他們的腳步聲愈來愈遠


「終於甩開他們了」他呼了一口氣

等他一拿開手她馬上後退離他遠遠的

「啊抱歉」

「我不會說出有關九尾的情報的」她睜大眼睛盯著這名曉的成員


「什麼?」他看起來不知所云

「別裝傻,赤沙蠍!」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他皺起眉頭

「你是木葉的人吧,很抱歉我已經不是這裡的人了」

「你不是曉的人?」

「不是」曉?那不是最近名聲遠播的組織嗎

「那你現在是人還是..?」她打量著這名男子

「當然是人了,難不成是鬼啊」 他笑笑

「是傀儡...」她小聲的說

「妳知道傀儡啊」他的眼睛變得十分雪亮

「要不要來幫我」

「嗯..好啊」 如果這傢伙不是那個曉的赤沙蠍,那他是誰?有必要查清楚

「前面有我暫時住的小木屋,走吧」



進到屋子內一陣木香就撲鼻而來,映入眼簾的是各式各樣的工具以及傀儡的其他身體部位

「那不是!」她驚訝的看著工作台上未完成的傀儡

「怎麼?妳認識啊,十八番蛭子」

怎麼可能可能不認識,他可是被我親手打壞的也不能說認識啦

「一言難盡啦」

「是哦,來你看」他向她一樣介紹房間裡每一樣東西

「怎麼樣,很有趣吧」看著他說的口沫橫飛,她不禁笑道。原來他那麼喜歡傀儡啊,只可惜誤入了歧途


天色漸漸變暗,他停下了手邊的工作


「先告一段落了」 他抹去額上的汗水

「咦? 睡著了啊」我都還沒問你的名字呢

「嗯?」在聽到一陣敲打木頭的聲音後她睜開眼睛。

「我睡著了啊」看著身上滑落的毯子,看來是他幫忙蓋上的

走出門外看到他正在幫蛭子做些微調


「吵到妳啦」他注意到她

「沒有」她搖搖頭

「幫我抓著這」她上前幫忙

「抱歉昨天竟然睡著了」

「我才是呢,做的太入迷了」他抓了抓頭,露出靦腆的笑

「你真的很喜歡傀儡呢」她持續盯著他埋首認真的樣子

「是啊。好這樣就行了」

「我來幫你準備早餐吧」他領著她走進廚房



「你坐在餐桌上看好了」他說完自己也坐上椅子,她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此時從旁冒出一個面目兇惡的傀儡

只見他開始準備了一些食材,右手成了菜刀,開始做起了早餐

她看向他,他正拿著一本藥草書在閱讀,騰出了一隻手操控著那隻傀儡,不過一會兒功夫便做好了早餐

「哇,太厲害」她雪亮的雙眼看向操作整個流程的手

「是熱的」她不自覺的伸手觸碰

「胡說什麼啊」他有點害羞的移開

「阿抱歉」她發現後也趕緊收回手

「想學看看嗎?」



「看我的」 她生澀操作著

「還不錯嘛」就這樣過了幾個星期,櫻對傀儡也愈來愈上手

「我們來打一次看看,用這個」

「那麼快就像跟我對打了」

「那就試看看吧」蠍索性就拿出了傀儡,興致勃勃的應戰



「為什麼一直輸啦」她不甘心的舉雙手投降。這已經是第十五次跟著自己的傀儡被退到無路可逃了

「你有個習慣,遭受攻擊時會一直退後,對操偶師來說可是十分危險的舉動」他收回傀儡

「那再來一次」

「今天先到這裡吧,明天還得早起呢」

「要去採藥草對吧。說到採藥草我可不會輸的哦」她一臉期待的說

「好好好」他推著櫻的後背「快進去吧」



這天他們到了附近的山坡上

「這個就是我製作毒藥的重要成分」他小心翼翼的拿起粉白色的小花

「哇,這裡全部都是嗎」看著這片粉色花海很難相信這些是能致人於死地的有毒植物啊

「嗯,不過我還需要製作解藥的另一種植物」

「是黃蘿草吧」

「沒錯」這個小姑娘所具備的藥草知識非常人可及

「那我去找,我們晚點碰頭」


「小心點,附近有山賊們的窩」

「區區山賊能對我造成威脅嗎」她笑道

「還真是」他嘴角微微上揚



「比想像中的還要容易找到呢」她擦去汗水

「那回去跟他碰頭吧」她走回山坡上卻不見半個人影

「先回去了嗎?」四處張望卻不見身影,此時一直跟在她身後的兩名男子出現了

「嘿嘿,小姐妳就乖乖跟我們走吧」

「什麼?」她轉過身

「說什麼傻話啊」看見兩名山賊後,她冷笑

「我們可不是普通的山賊」 看著眼前的人兒似乎不把他們看在眼裡,於是他拿出了一對手裡劍

「忍者的武器?!」她看著他手上的武器

「是啊,我們好歹也是受過忍者訓練的」

「別說出來笑話了。是在哪裡撿到的啊」之前也曾出現拿著手裡劍就自以為了不起得山賊

,這次八成也是

「看招」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到他面前,舉起拳頭準備擊落

「上當了」突然聽見有人在耳邊說道

她斜眼瞧見樹幹上的引爆符。

「躲不開」她瞪大眼睛

煙霧散去,她發現身上並沒有受傷的痕跡,而且來到了爆炸範圍以外

「你們膽子不小嘛,竟然敢對我的人出手」男子出現在櫻身前,並對那兩人斥喝

「是..赤沙蠍,老大」另一名男子看見蠍後似乎有些緊張

「是那個最近在這一帶橫行的厲害傢伙嗎」他馬上會義自己惹上了麻煩,就憑他們兩人敵不過他

「可惡啊,下次一定要你好看」他們趕緊離開

「你剛剛..說了什麼」對於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她有些驚訝

「我...」他的臉泛起一絲紅暈

「沒事吧」他問

「嗯」


他們沈默許久

「給妳」他突然拿出一個盒子,裡頭是半個櫻花形狀的項鏈

「嗯?」她接過那條項鏈

「我也有一模一樣的」他從領口拿出另一半,原來他已經戴在身上了

「可以一輩子都跟我在一起嗎?」他低著頭所以看不見表情

「可以」她微笑,跟著低下頭窺視他的側臉


一如往常的她總是在一旁看著他忙來忙去,偶爾出手幫忙,看著他的臉,卻不知不覺害羞了起來

「怎麼了嗎?」他冷不防的轉過來看

「沒事」她趕緊別開視線。在蠍胸前的項鍊不時隨著他的動作擺盪,她笑著握緊自己胸前的另一半項鍊


她喜歡在夜晚看著這片星海,可這天她透過月光看到自己的手掌漸漸成現透明

「怎麼回事?」她驚訝的起身。突然想起自己本來就不是這個世界的人,看來回去的時間到了,豆大的淚珠從她臉上滑過

「怎麼了?」 此時他從旁出現

她沒說話,兩人就這樣坐上草地上感受涼風輕撫臉頰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我會找到妳,用這個」他指著胸口上的項鏈

「答應我不可以拿下來哦」

「我答應妳」





「小櫻她醒過來了!」熟悉的聲音在耳邊傳開,像是很久沒收取聲音似的在耳邊炸裂

「鳴人?」她第一個認出的是這個聲音的主人

「這是..?」

「是醫院」好友井野也在這

「我們快擔心死了」鳴人看來是最緊張的一個

「是啊,你沒事真是太好了」看著大家為她而操心,心裡不免有開心的滋味,不過那些...是夢?

「怎麼了嗎?」

「沒什麼」她伸手摸了摸脖子,拿出了一條項鏈

「咦?妳什麼時候有這條項鏈了啊」




趁著任務之餘她到之前實驗的木屋附近查看

「這是..」看著老舊的屋子,跟她夢中還他一起住的木屋一模一樣

一陣風吹過,擁有紅髮的男子出現在樹旁

「是木葉的人啊」他悠哉的說

「妳可是來到不該來的地方囉」

「蠍...」她輕聲喚道

「原來我的名聲已經傳到火之國去了啊」

「你不記得我了嗎」

「嗯?當然記得了,你可是打壞我寶貝傀儡的人」


碰!話剛說完,一隻揮舞大刀的傀儡向她攻擊

「不是的,在這之前你就見過我了」

「胡說八道,反正今天就是妳的死期了」第二波攻擊又朝她而去

「好,我來幫你想起吧」

「借我一隻傀儡」

「想跟我比傀儡術,你最好想清楚哦小姑娘」他拿出了卷軸,召喚了兩隻傀儡

「這是給初學者用的傀儡」他用查克拉線拋到她面前

她穩穩地接下熟練地擺起架勢

「這是以前她常用的那隻」眼前這個小姑娘怎麼可能如此熟練地接下。跟千代奶奶對戰時就覺得她們倆很像,可就情況來說她對傀儡術完全不了解,而且她那時好像也不認識我

而且也沒有那條項鍊,但現在為什麼又....他看著櫻脖子上的項鍊


「我可不想被說欺負女人,所以...」他也拿出了當初他們對戰用的傀儡

「開始吧」 她習慣性的說出口號

她率先攻擊,揮著長劍直挺前進

他閃開後反手向她揮去

才剛開始不久,她又泛起了老毛病

眼看已經沒有退路了,他卻停止了攻擊

「小姑娘,那是在哪裡找到的」他皺起眉頭,看著從她領口的項鏈


「這本來就是我的,是一個我最愛的人送給我的...」

「我們曾經發過誓...」

「一輩子都不會把它拿下來」蠍接著說

「蠍..」她的語調聽起很高興

「對我來說重要的人已經死了」蠍側過身

「你胡說!她現在不就站在這」櫻的臉瞬間崩潰

「我原本打算要用這副軀殼用永遠來找她,不過..」他想起櫻從他口中聽見宇智波小子消息的表情

「看來是我太笨了」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們還能在一起嗎」她流下淚

「不,她已經徹底死在我心中」蠍看了她一眼後,轉身離開

「那個傀儡就送你吧」

「蠍!」 她叫住他「我不會拿掉項鏈的」

他揮了揮手





今年木葉的櫻花開的特別美,櫻花樹前站了一個人

「我會用一生去記得你,雖然對你來說我已不存在」她握緊手上的項鏈

「不存在啊」樹上的人也握緊了胸前的項鏈

那就這樣遺忘吧,但我們的誓言永遠不變


end.


作者的話:
這是很久以前就想好也寫好的故事
一直到最近才意外的發現他阿🍵
整理了一下才放上了的(原版的真的是黑歷史啊😂
希望大家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