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18:00:00薇💙

黑暗中的光明(小小櫻系列)【曉櫻】12

剛完成任務的他又坐在樹上悠閒的看著天空,他倚靠在樹幹上,閉著雙眼感受著微風。這時有個腳步聲傳到他耳邊


「你是春野櫻同學吧?」他起身,看見了正大步向前的她


「您好」她有禮貌地停下來點點頭,但又跨步向前


「等等,你知道我是誰嗎?」他趕緊追上女孩。他不否認自己正在懷疑這個小女孩


「嗯...上次在公園坐在伊魯卡老師旁邊的人」她花了點時間回憶


「不過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嗯?是伊魯卡跟我說的阿」他的確實向伊魯卡問了一點她的事


「原來你是伊魯卡老師的朋友啊」可以明顯看出她似乎沒那麼警戒了


「是啊。不過你怎麼在村外呢?」這時間應該是準備上學的時間吧


「因為我家是在那邊的村子裡啊」她伸手一指。那個方向正是在木葉村援助的其中一個村落,有些孩童的確會從那來到木葉學習


「那你又是為什麼在這裡呢?」櫻問


「你可以叫我疾風老師。我是剛完成任務正要回村」


「老師也是中忍嗎?」櫻突然覺得這個人好像是因為寂寞所以想找人說話


「不,我是特別上忍,也就是接受特殊任務的忍者」他很高興能夠和這個女孩持續對話


「比伊魯卡老師還厲害嗎?」她開始佩服這位老師了


「就職位來看,我想是吧」他微笑道


「那不是小櫻嗎?」木葉大門的看守員小鐵出聲喊道


「小鐵哥哥!」她像小鐵揮揮手


「真是稀奇,你們兩個認識阿」小鐵看著疾風說


「嗯,剛剛認識的」原來這麼快就到大門了。本想利用一些談話看看能不能找到什麼可疑的地方,看來只能作罷


「小櫻阿,不快點進去要遲到囉」出雲在一旁提醒


「阿!差點忘了」她向兩人揮手道別


「疾風老師我們下次在一起上學吧」她又回過頭說




「今天我可以晚一點回家喔」櫻在朋友面前開心的說。因為她打算讓鼬親自來接她


「真的嗎?好開心」井野一臉期待的說要一起去山上摘花



「井野你看好漂亮的花」他手指著一群藍色的花


「那是桔梗花,它的花語是永恆和絕望的愛。是不是很浪漫」井野雙手交握在胸前


「花語?」她拾起地上尚未枯萎的花朵


「每一種花代表著不同的花語,所以要送給喜歡的人花的話,我會選擇紅玫瑰。如果是你很感謝的人要送百合;那如果是你一直在等的人要選雛菊」井野仔細的說出從書上看來的知識


「哇,井野你好厲害喔~知道好多事情」櫻佩服的說


「誰叫我家是開花店的呢,可以叫我愛情大師了」井野的鼻子變得像小木偶一樣了




「還是沒有找到」天色有些晚了,鼬哥哥怎麼還沒出現呢?


「小櫻?你在這做什麼?」一個人影從旁出現


「伊魯卡老師,我在找玫瑰花」她的臉上沾了點泥土


「玫瑰花?我想要去花店買才對阿。時間不早了妳趕快回家吧」他搔搔頭


「走,老師陪妳到門口」


「是」她心不甘情不願的跟在伊魯卡後頭

 
2018-07-22 03:00:09

太棒了////請問太太可以做個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