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1 21:43:34薇💙

黑暗中的光明(小小櫻系列)【曉櫻】05

「春野同學的爸媽沒來嗎?」一大群家長帶著孩子進教室後,集體待在操場上等待觀摩。伊魯卡發現偷偷跑進去的她

「嗯…嗯,是啊」她露出尷尬到不行的臉

「連奶奶也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他們…他們…生病了,沒錯他們生病不能來」 想起早上被迪達拉哥哥空降到木葉大門前,又被蠍哥哥恐嚇隨便蒙混過去就可以了。我宇智波櫻的命運太悲慘了

「這樣啊,那快回位子上吧」


「今天是你們在爸媽面前展現實力的時候,各位同學請加油」伊魯卡站在講桌前說

「好,到操場集合吧」



「下一位是秋道丁次同學」一個體型豐滿的男孩從隊伍中走出,嘴裡還吃著洋芋片

「加油啊丁次!」家長群中一個長得兒子長得十分相像的男人喊道

男孩站在標靶前,將最後一片洋芋片放入口中,迅速拿出手裡劍,擊出。動作是很帥,可惜沒射中

同學們哄堂大笑,家長們也笑了起來,看到兒子這番模樣的父親也笑了

「丁次,下次別把零食帶上來」伊魯卡扶著額頭

「是」

「下一個是山中井野」

「上啊!我的小井野」綁著馬尾的男人大喊

「爸爸真是的丟臉死了」井野紅著臉。擲出飛鏢

「啊!好可惜,差一點點」井野爸爸嘆道。惹的大家笑得合不攏嘴

「井野真好,有爸爸來加油」一旁的櫻看著班上同學在擲飛鏢時都有爸媽支持,有些羨慕。不過早早丟完手裡劍的兩人似乎想法跟她一樣


「再來春野櫻同學」 沒有人的加油聲傳來,跟宇智波的情形一樣啊,至少不像鳴人傳來旁人的竊竊私語。她一邊想著,而手上的飛鏢早已擲出,不意外的正中紅心

在聽到幾聲鼓掌聲後,轉頭看到的是他


「不枉費我用心教導」蠍站在人群中微笑道

「這位是……?」老師對於突然出現的蠍感到驚訝

「我是春野同學的爸爸」他臉上一點也沒有不自然的感覺,所以伊魯卡並沒有懷疑

「哇好年輕,而且好帥」周圍開始傳來眾人的讚嘆

「小櫻!真好欸,你有一個這麼帥的爸爸」井野環上櫻的脖子

「呵呵,有嗎」她苦笑。他平常可是我奶奶啊井野



「啊啊,真是累死我了」午餐時間時間他們來到石椅享用午餐

「你們學校的家長怎麼了,好不容易才脫身」

「我才想問你怎麼在這裡,哥哥奶奶爸爸」她吃著蠍拿來的便當問

「閉嘴ㄚ頭。如果不是某個臭傢伙要我來這的話我才不會來」他抓了抓頭

「不過……我很高興」她滿意的笑了笑

「是嗎」他也笑了。被半強迫半威脅的扮演她的父親,竟然讓這ㄚ頭開心成這樣

「我先回教室去了,父親大人」她優雅的向蠍鞠了個恭。不論姿勢、動作、角度都很完美,標準的宇智波式鞠恭

「臭ㄚ頭」他微微嘆了口氣,想起美好過的童年,小櫻也有權利得到父母的愛。我們太自私了







作者的話:

終於傳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