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9 21:47:27🐷

結婚

這次我破戒一次,

最後一次為妳寫下文章!

收到資訊,很高興妳可以在520這天去公證結婚!

我許下的願望實現了,

妳一定要幸福,懂嗎?

我其實收到資訊的那天,

不知道為什麼情緒會那麼的亢奮!!!

我開心也有,不捨也有,

忍住眼淚,努力上班!!!

我真的好想好想當著妳的面說句恭喜!!!

腦海出現那部電影“妳的婚禮“的畫面,

男主角知道女主角要結婚,

跑去找她,並跟她說了很多很多話,微笑著祝福她。

其實我也很希望能這樣,可是那畢竟是電影!!!

很多那時我們甜蜜的片段都從腦海閃過,

我偷偷地掉下淚水......

祝福妳,真的,請妳一定要幸福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