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8 16:48:45NanA

20240528 流水帳- 反省

或許就是追蹤人數太少,所以才會注意到,
一位買家對我的賣場取消了追蹤~
讓我有點小傷心,昨天小沮喪,沒進度.

每次我都全力配合這位買家,
不管是殺價(雖然金額不多)
還是保留商品(不限時間)
或是免費的贈品(不限數量大放送,送完為止),
當然對方也回饋我,不棄單,給予正面評價~

但其實這已經是對方退我追蹤第二次,
我實在太容易受數字影響了呀~
也會反省到底哪裡得罪客人了嗎!?

今天一早,拍賣頁面一打開,進來了一張小訂單,
算是安慰到我的心,訂單持續有在進行就好~

經營網拍,心情就一直起起伏伏,
每次都覺得似乎沒什麼值得再繼續投入的了,
就又會有轉機,接著滿血復活時,突然又沉寂下來,
如此反反覆覆的到今天~

常常想放棄的念頭依舊不時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