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1 21:34:16薇💙

黑暗中的光明(小小櫻系列)【曉櫻】04

「大家都拿到單子了吧,記得回家簽名」班導師伊魯卡在放學前特別叮嚀

「班親會,需父母參加」放學後的教室空無一人,唯獨她坐在位置上對著回條發愣。離回家的時間還有30分鐘

「妳怎麼還在這啊?小櫻」教室門刷的一聲打開,井野走了進來

「井野?」她趕緊收起回條

「準備玩踢罐子時找不到妳,所以就過來看看」她聳聳肩

「啊!我忘記了,井野對不起」原本約好要一起踢罐子的竟然忘了

「要道歉的話待會兒再說吧」她拉著她跑出教室,兩人在走廊有說有笑的聲音傳進導師辦公室

「看來春野她已經沒事了」伊魯卡一邊改考卷一邊笑著。原本還想通知她父母,可電話老打不通,而且似乎沒看過她父母親

也罷,這次的班親會要求全數家長都不能缺席

「伊魯卡老師,這次的班親會你們班的漩渦鳴人和宇智波佐助打算怎麼辦?」旁邊的老師突然問起

「是啊,這件事還得跟火影大人稟報」他暗暗嘆口氣。兩個無依無靠的小傢伙的心情,他哪不懂呢?這種活動雖然是必要,可是對於失去父母的孩子來說根本是惡夢




「父母都要出席啊……嗯」迪達拉看著手上的紙 ,摸了摸下巴

「奶奶去就可以了吧」櫻爬在蠍後面的椅背上

「別叫我奶奶,臭ㄚ頭」

「不行吧,奶奶跟爸爸媽媽不一樣」迪達拉歪著頭

「當然不一樣」蠍聳聳肩,似乎是想起小時候的日子

「讓我想起我老媽以前常煮鯖魚味噌湯」他想到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我有問題」櫻正經的舉起小手

「是,宇智波同學,請回答」迪達拉很配合的模仿電視節目上的橋段

「搞什麼」旁邊的蠍無言的看著兩人

「什麼是爸爸媽媽還有老媽?」 兩人對望,這麼說小櫻的確沒有爸爸媽媽

「首先呢,老媽也就是媽媽的一種,就是加個老字意思是一樣的」

「喂喂別亂說,叫她去問鼬不就好了」

「可是班親會的日期是後天,誰知道鼬能趕回來嗎?」迪達拉攤手

「乾脆請假吧」蠍表示不想惹麻煩

「咦?可以嗎?不過請假好像更麻煩」迪達拉說

「請假的人是……」蠍邪笑「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