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03:34:53茥莎

Just wait

因為你的空間正在升級
我看不到你上次寫什麼給我
所以我只好憑印象
說我想說的話





也許人根本都是寂寞的
所以才需要同伴
感受到你我彼此的溫度
才能對自己確定一份
屬於自己定位的
存在感
每個人眼中
都有銀河







我發現我猜的功力越來越強大了
只要一點點片段
我就可以通透
所有的東西我都湊起來了






第一點
榮恩從來沒有騙過妙麗
你一定很驚訝我為什麼提這個
雖然我們不斷的在猜彼此
不過我可以慢慢看見
隔著紗幕的你

第二點
你說我也說過這種話
所以我去查了紀錄
不過我說這話的原因是因為時光機
我覺得時光並沒有倒退才說出的話
不過我站在她的立場想一想
就能夠了解
她到底在想什麼
從她的言語和字裡行間
不過你都懂的

第三點
臥虎藏龍
原來
就是
臥虎藏龍







最近一股腦兒事情超多的
常常都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現在連我想說的話
都無法拿捏
所謂的分身乏術就是這種感覺
那也都是自找的





我以前常常抱怨
抱怨看不清你
抱怨你不願讓我關心
抱怨你總蒙著面具
可是我現在不抱怨了
因為我想
我們兩個找到了
很好的平衡點
很好的相處模式
也許到底是不是真的懂
並不知道
但是我想
我們會是
很好的鐵三角






我一直跟你說
做你自己就好了
可是

也是在疑惑自己到底是對還是錯吧
也許
這件事很久以前就討論過
答案都放在我們自己心裡的答案格裡





am3:27
剛弄完期中出遊的板務
天就快亮了
你的天快亮了嗎?
坐下來慢慢等吧
不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