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2:56:48茥莎

Photosynthesizing Cleopatra

我剛剛在改我網誌的版面 可是一直失敗
現在整個頭都好痛喔
只要一個語法錯了全部都要重來
我重來了至少五次 現在還是改不出來
氣死我了
我喜歡冬天 因為可以圍圍巾
還可以感受到別人的溫度
但也會感受到
自己的
寂寞








我覺得全世界都在跟我作對啦
煩耶
腦袋都要生鏽了啦
這是怎麼回事啦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知道正確答案
那那個人不是有順風耳就是太聰明
嗯 猜錯也沒關係
不過有時候
我會突然很想知道答案
特別是當腦袋壞掉的時候
就不想要再猜
不過逃避就逃避吧
誰規定不可以呢
你高興
最重要








我也不下定論
因為除了我自己我也不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也許我連自己在想什麼都不知道
也許永遠也等不到結論
不過那也沒差
命運總是會走向它自己的方向
當我們選擇不選擇時
那命運就會啟動它自己的一套模式








就算是心冷
那也已經構成足夠的理由讓人卻步
曾經相信很多很多事
曾經改變很多很多事
自以為什麼都會不一樣
結果到頭來什麼都一樣
一場空
動或不動
哪一種才是對的
有誰能夠告訴我
我到底應該要走哪一邊
或是
站在原地








沒有妳說得那麼多特質我覺得 所以我會盡量多說話不默默
我以為是這句
或是
謝謝 另類卡片的小紙條
哪裡有很柔美阿
很粗魯吧
你說女生不可以罵髒話
可是我老是在心裡os
然後會不小心就脫口而出









pm10:51
你是不是還在練球呢
我今天要很早睡覺
本來要去夜唱的可是取消了
昨天我不乖
我倒是常常看到日出
我呢
看不到日出也無所謂了
只要有陽光可以照到我
我就能

光合作用

上一篇:Who have a lighter?

下一篇:Just wa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