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1:17:10茥莎

Dark Percentage

不升級的話就會被其他通訊軟體領先啦
人都應該要常常update自己
不然會被時代淘汰的
但是不能等著自動升級
要先去下載最新的程式
才能擁有一個最新版的
自己






人是一種群體動物
但寂寞是一種天賦
不用學習
但要學的是
如何排解寂寞
如何去看見
眼中銀河裡
閃耀的星星






我可能知道情況
卻不想告訴你
因為說出來並不能有
任何的
實質幫助






因為我翻了訊息紀錄
從以前到現在
你還沒有騙過我
任何一件事
紗幕下的你
就是你
就算是笑笑的你
也看的到你灰心的一面







什麼我的部分
我不懂
如果你是說我說的那句話
那純粹是我覺得
時光機沒有用
我們回不到當時那麼好的交情
才會說出
這句話
因為我想回復我們的交情







我終於知道臥虎藏龍是誰
也知道你為什麼說不可能
也知道你的那篇祝賀
為什麼那段要寫成那個樣子
不過那說不定只是生日相同而已







只想告訴你
其實我心裡還是有點偷偷羨慕吧
羨慕那個被誤認跟你脫團的人
羨慕她是那麼的被大家呵護著
而這樣的女孩
在我看來是很柔弱的很易感的
不像我
只會寫一些角落的murmur (  ̄ c ̄)y▂ξ
也羨慕和臥虎藏龍生日相同也許是臥虎藏龍的人
感覺她是一個沒什麼煩惱的人
很快樂很天真
很容易讓大家都喜歡待在她身邊
看你們為她慶祝生日
很高竿很貼心
我一直很想要一個痛哭流涕的生日
雖然我的18歲生日很痛哭流涕
卻是因為輸球而哭
卻是因為我的寶貝本寫了手工卡片給我而哭
看到她的卡片上的字
我仍然會心酸
但是我還是想要因為被整而感動而哭







美妙人生的歌有些聽了會很開心
有些聽了卻會越來越沉重
我偏偏
卻都一直反覆的聽這些沉重悲傷的歌
也許
我本來就是一個黑暗比例71%的人







我想說的是
無論你怎麼去考慮
也許還是會漏掉什麼地方
也許
不可能
做到





am1:05
我今天冗掉一整天
明天要早起去總圖
我要趕快考過超勞巫測
當一個快樂的妙麗
只要我們相信
太陽依然會升起
That’s all

上一篇:Just wait

下一篇:Tragic Act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