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8 14:12:44小魔女商藍

【試用】UST純淨美學.聖果胺基酸青春潔顏霜+聖果嫩白舒緩調理水

  這是一個很天然純淨,很可愛的品牌--UST純淨美學。它的LOGO很可愛,有個微笑,簡簡單單的。這是個MIT品牌,堅持對環境友善,就是對自己友善。


  這次要試用的是舒緩調理組「聖果胺基酸青春潔顏霜+聖果嫩白舒緩調水」。

  首先是第一步驟,洗臉:聖果胺基酸青春潔顏霜。紙盒設計走植物風,草綠底色加上植物插圖,簡約風格感覺很淳樸。

  盒側面有產品介紹、成分說明等:

  盒蓋處有防撕毀設計:

  聖果胺基酸青春潔顏霜採軟管設計,方便擠壓使用。

  軟管背面印有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聖果胺基酸青春潔顏霜的質地是白色霜狀,帶有淡淡的植物香氣。

  聖果胺基酸青春潔顏霜嚴選在地五大超級植物萃取,包含:蘆薈、醣基海藻糖、金縷梅、餘甘子、小黃瓜,洗臉的同時也呵護肌膚。泡沫綿密細緻,易沖洗,洗後沒有殘留感,肌膚摸起來滑嫩而不緊繃,是一年四季都很適用的洗臉產品。

  洗完臉後,就要來保濕一下。第二款產品登場--聖果嫩白舒緩調理水。

  盒側一樣有產品介紹和成分說明:

  聖果嫩白舒緩調理水採透明塑膠瓶裝:

  瓶底印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打開瓶蓋後,可以發現在開口上還有一個塞子,從旁邊的凹槽處就可以輕易把塞子取下。有了這塞子,如果想帶著聖果嫩白舒緩調理水出門旅行,就不怕瓶蓋沒旋緊而一不小心滲漏了!

  但我覺得聖果嫩白舒緩調理水的開口有點大,倒出調理水時一不小心會倒太多。

  聖果嫩白舒緩調理水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的水狀,清新淡雅的植物香氣還滿好聞的。

  聖果嫩白舒緩調理水也是嚴選金縷梅、餘甘子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使用起來有滋潤感,但不會黏黏的,輕拍幾下就能感覺被吸收了!使用後感覺肌膚水潤輕盈,摸起來滑嫩滑嫩的。在滋潤度、保濕度上表現不錯!是適合春夏秋三季使用的化粧水。

 

  整體而言,這組舒緩調理組採用天然植萃成分,不添加非必要的化學成分,讓肌膚在清潔保養的同時能安安心心!

FB粉絲團:UST

官網:UST純淨美學https://www.ust.tw/

ig:@ust.tw

Google商家:UST 純淨美學

產品介紹:https://www.ust.tw/products/myrobalan-amino-acid-facial-cleanser-1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