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0 23:05:05小魔女商藍

【試用】芙樂思.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霜+乳油木滋養皂禮盒

  最近台灣進入霸王寒流期,每天都凍得冷吱吱,連肌膚也變得更乾燥了,無論在清潔或保養上,都需要比平常更多的滋潤。今天要來介紹一家來自法國的有機品牌「芙樂思」,試用的是「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霜+乳油木滋養皂禮盒」。

  首先來看看「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霜」:

  芙樂思使用天然純淨的蜂王漿,沒有加以稀釋或是化學加工,因此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完整保存蜂王漿裡面天然而珍貴的營養成分,再添加玫瑰果油、乳油木果油、蘆薈等保濕滋潤成分。

  「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霜」每瓶50ml:

  滿滿的乳霜,看起來好像霜淇淋,哈哈!

  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霜」的質地是淡膚色的乳霜狀,帶著植物的香氛,不會很濃郁:

  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霜」的質地不會很濃稠,還算好推勻開來,吸收得也很快。擦上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霜」後的肌膚非常細嫩,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滋潤度十足,但不會有油膩感,也不會有厚重不透氣感。我還滿喜歡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霜」擦後的感覺,最重要的是肌膚真的有被滋潤到,不再覺得乾癢難受了!

  除了保養上可以用更滋潤的產品外,清潔上也是。接下來要來試用的就是「乳油木滋養皂禮盒」。

  「乳油木滋養皂禮盒」以珍貴有機乳油木果油添加天然植物香氛製成,保存期限為三年:

  「乳油木滋養皂禮盒」內一共有四款滋養皂:

  分別是清新薄荷(這款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保濕橄欖。這款滋養皂的保濕度很不錯,洗後不會覺得肌膚乾澀。

  甜蜜杏仁:

  陽光柑橘。這款是我最喜愛的香氣,洗起澡來,柑橘香味讓整個人的身心都舒暢起來。

  滋養皂上印有品牌LOGO,皂身滿大一塊的,很厚實。

  滋養皂的泡沫細緻,洗後肌膚不會很緊繃,無論是洗身體或洗臉皆可使用喔!

 

  從清潔和保養雙管齊下,「芙樂思.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霜+乳油木滋養皂禮盒」讓肌膚也能撐過這個霸王寒流啊!

  芙樂思的產品在佑全連鎖藥局及社區精選藥局均有販售,偷偷告訴您一個好消息,購買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霜,就送天然滋養皂2塊(限量50組),活動期間為1/15-2月底!活動網址:https://bit.ly/38J7YZb

Facebook粉絲專頁:芙樂思法式有機生活

官方網站:芙樂思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