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6 23:49:33小魔女商藍

【試用】元淨綠豆皇潔膚皂+元淨綠豆皇PLUS5修護乳液+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用過阿嬤級的秘方--綠豆粉來敷臉?我還記得以前的綠豆粉一大包很便宜,取適量綠豆粉加水攪拌後敷在臉上,等乾了之後就可以洗掉,整張臉亮得發光呢,而且滑嫩滑嫩得,超好摸!

  這次要來試用的,就是以現代創新科技萃取綠豆精華的保養產品--元淨綠豆皇潔膚皂+元淨綠豆皇PLUS5修護乳液+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

  「元淨好生活」運用獨家高濃度生物碰撞科技萃取的技術,把綠豆中的高濃度綠酚麴精華液萃取出來,應用在清潔保養品上。所謂「生物碰撞」也就是將不同的農業物質和微生物經過多次碰撞,生產出更多有效的成分。成分天然而單純,運用綠豆的植物特性給予肌膚最純粹的自然保養。以循環經濟的方式,讓看似無價的物質再創續命價值。即使是咖啡渣、綠茶渣,都能擁有再生新生命!

  首先,來看看清潔肌膚用的元淨綠豆皇潔膚皂,外紙盒材質很有質感:

  紙盒背面有產品介紹及成分說明,可存放三年:

  打開盒蓋,裡面的元淨綠豆皇潔膚皂有用塑膠袋包裝著。

  元淨綠豆皇潔膚皂呈淺茶褐色。

  上圖沒能拍出元淨綠豆皇潔膚皂晶瑩剔透的樣子,透著光可以比較明顯地感受到它的透淨喔:

  元淨綠豆皇潔膚皂萃取綠酚麴精華液,添加乳油木果脂、廣藿香精油等成分,適用於各種膚質。元淨綠豆皇潔膚皂的泡沫不算很多,但使用起來沒有刺激感,洗後的肌膚乾爽不緊繃,有一定程度的潤澤感。

  第二款是元淨綠豆皇PLUS5修護乳液:

  紙盒側面有產品介紹和成分說明。元淨綠豆皇PLUS5修護乳液嚴選綠酚麴萃取液、廣藿香香精油、玻尿酸、胺基酸、維他命E、尿囊素、蠶絲油、甘油、去離子水、苯氧乙醇、山梨坦單辛酸酯等成分,很適合乾癢肌膚使用,能舒緩肌膚的不適

  盒底有製造及保存期限,一樣可存放三年:

  元淨綠豆皇PLUS5修護乳液的外瓶整體設計,個人覺得比較不是那麼出色,當然,這不妨礙產品本身的好用程度啦!每瓶容量100ml。

  瓶口採按壓式設計:

  元淨綠豆皇PLUS5修護乳液呈白色乳液狀,有著淡淡香氣。

  元淨綠豆皇PLUS5修護乳液質地不濃稠,塗抹開來後,剛開始摸,覺得肌膚有些小黏膩,本來還心想:哇,看來是適合冬天使用的產品了。沒想到輕拍個三、五下之後,使用後的肌膚居然摸起來清清爽爽的,一點也不黏膩了,即使炎熱如夏,也是很合用的產品喔!像我因為有點年紀了,肌膚變得比較乾燥,尤其是冬天或換季時容易乾癢,使用元淨綠豆皇PLUS5修護乳液後的肌膚先被徹底地滋潤了,然後呈現出清爽的狀態,很適合我這外油內乾的膚質呢!

  第三款是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

 

  紙盒背面一樣有產品介紹、成分說明。內含綠酚麴萃取液、檸檬精油、牛蒡萃取液、青柚子萃取液、尿囊素、保濕劑等成分。主要是針對肌膚發炎、痘痘、乾癢難耐等問題,減緩不適感。

 

  盒底印有製造日期,也是可保存三年:

  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的瓶身設計相對比較有質感些。開口採按壓式設計。

  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呈蜂蜜色:

  用量不必多,塗抹於問題肌膚上開推勻開來即可會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溫和緩解肌膚的不適感。擦上元淨綠豆皇PLUS10修護凝膠後的肌膚不會有異色,擦上後立即出門也不怕喔!

  這三款產品,無論是臉部或肌膚皆可使用。我個人最喜歡元淨綠豆皇PLUS5修護乳液,它的保濕滋潤度非常適合我,又能讓肌膚清清爽爽的,不油膩!「元淨好生活」以高濃度生物碰撞科技萃取綠豆綠酚麴精華成分,嚴製無香料、無酒精、無污染、無化學殘留的清潔保養產品,很適合喜歡天然無負擔的人使用喔!

官網:元淨好生活

Facebook粉專:元淨好生活

google商家:元淨好生活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