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2 09:12:39浪子

疫情異情

一場疫情讓全球的形勢在改變,

然而心境也跟這波的疫情在波動,

已經相處了幾十載,

不知道是因為彼此的相處太過於熟悉,

還是因為生活上壓力的點點滴滴,

導致相處的模式變得些許的寞生,

自從離開一起生活的日子後,

衍生出來的問題也就隨之而來,

或許因為這些的壓力,

讓所有的生活步調及生活情趣都亂掉了,失去了.

長時間下來,

我也知道經濟的壓力以及生活的壓力都在走下波,

我也很努力的在試圖改變這樣的情景,

或許我的努力你看不到,

但我無時無刻不在尋求解決的方法,

也或許真的是風水輪流轉,

但我總是希望可以戰勝命運,

也沒有因此被打敗,

即便在最堅困的時間裡,

我也選擇了另外兼差的工作,

我相信我不選擇逃避,

認真的去做就對了,

真的很累,

但是現在的我是無權喊累的,

總也希望可以把時間上好好的做個管理,

能夠在疫情的這段時間裡,

維持基本的生活模式,

保有一些疫情過後的動力,

我不能停,

停了會因此怠惰下來,

停了會因此讓壓力更大,

然而我確無法讓你能夠在生活上更安心點,

我想這個是我的問題,

我只知道,

我不能倒,

倒了就什麼機會都沒有了,

多一點兼差的工作,

也只希望在停滯的時間裡,

能夠多一點的收入,

能夠讓你可以安定一些些的生活,

僅此而已,

或許我們都是因為壓力的增加,

變得情緒上的不穩定,

才會導致我們之間的互動,

我只想要跟你說,

面對現在的壓力及困境,

我很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努力的去面對,

放下任何一人的奮鬥,

只會事倍功半,

曾經你陪著我走過一段努力的過程,

你早已是我最大的希望支柱,

我想,

這也是一份的安心及安全感,

即使是勞務,

也可以把心境保持在愉快的氛圍裡,

希望你也可以跟我一起期待撥雲見日的那一日.

上一篇:知足

下一篇:信念&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