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9 22:50:38浪子

知足

人要懂得知足,
其實在這十多年來,
能夠曾有你的陪伴,
我已經很知足了,
這麼多年來,
我只想要能夠好好的照顧你,
或許是我自己太天真了,
我也很清楚的知道,
這些年來,
我的狀況是每況愈下,
已經失去照顧你的能力,
我也無權去參與你心中的打算,
自從那晚你跟我說的事情以後,
我也有好多夜裡,
夢中的驚醒而無法再入睡,
我也不能再多奓求什麼,
畢竟你也陪了我走過十多個春夏秋冬,
有捨才有得,
與其困擾著你,
讓你產生這麼大的壓力,
倒不如也要好好的思索未來,
縱使心中再不捨,
總不能老是為自己找檯階下,
讓自己找難看吧!
心中最放不下的是你,
也得要去調適自己的心態,
我想,
你很難感受到我此時的心境,
還記得過年前後的事情嗎?
我相信那些言語不會只是醉話,
也是發自你內心的聲音,
一直到近期,
在你的言行舉止裡,
都可以感受得到的,
是我做得不夠好,
也是我太過於天真,
當靜靜的看著你睡著,
心中卻是無限感慨,
愛有很多種,
足以見得我給的並不是你所要的。
我得要自我檢討,
自我省思。
初衷不見了,
其他的就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能夠讓你開心和快樂,
初衷不見了,
是否要回歸於最初?
盡力而為。

上一篇:失眠

下一篇:疫情異情

吃喝玩樂 2019-06-10 10:07:13

走走看看~http://www.av6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