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3 06:47:04浪子

信念&承諾

是該要好好的坐下來聊聊了吧!

有多少個日子裡,

我們已經沒有好好的說說話了呢?

我想你我都很難去細想了吧!

過去的我們有很多相投的氣息,

也有很多共同的話題,

總是能夠在你我之間引起共嗚,

但是好久的一段時日裡,

這樣的情景已不復見,

總是把壓力放在最前端,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的,

我們並非是坐以待斃,

總是可以靜下心來,

平心靜氣的去商討,

我相信只要我們能夠一起去面對這所有的困境及問題,

有什麼事是可以難得倒我們的呢?

我不能再為自己找任何的藉口,

現階段也只能穩紮穩打的去處理,

一直以來為的也是一份的信念,

以及曾經的承諾.

畢竟我們這一路上也是挺過不少的風風雨雨,

過去我的成功裡有你,

背後支持著我的也是你,

如今,

在我們之間又有一波的大風浪,

也是需要我們一同去努力化解的,

我沒有選擇逃避,

而也衡量自身的身體狀況先做了再說,

這就是個信念,

如此的面對,

也是希望在這一路上,

不管有再大的風雨,

你都在,

我也會希望我還能夠是那個可以為你遮風檔雨的支柱.

上一篇:疫情異情

下一篇:期待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