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1:29:36Miss J

囂張鬼是我

一次兩次三次約不到_那不是矜持_是我真的不想。
我想我沒把握能控制那種場面_我不想尷尬不想沒話講不想做我不喜歡的事,
說真的我們也沒熟到那種程度_
如果你懂了,就請不要讓我有機會再拒絕你。
不是你不好只是不是每個好人我都必須愛上。


我不愛跟我不同性別的人不代表我就得愛上跟我同性別的人,
有沒有人懂我說些什麼?!沒關係我懂就好。
有人說我大小姐氣很重說我就散發著一股[傲]
so what?!

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_或許你很在意---
只是男人女人腦子裡裝的東西就是不同,多少次我莫名其妙就變別人的女朋友,
我不想重蹈覆轍一樣的錯誤_很瞎。

他們老是在我耳邊念著你有多好多好又多好_事實上你也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但是那又怎樣?!


都跟我沒有關係。


如果你們真認為我就是[傲]-----無所謂。
我是喜歡這樣的自己_
對跟我不同性別的人沒有[偏見]只有[特殊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