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0:46:42renKaܤ °

夠了 無端的流言

哈哈 剛才他在Q上發信息給我
說『自己都有男朋友了 又做我女朋友幹什麽』
我看到這句 第一反應 『誰說我有男朋友』
知道嗎 我寧願他說一句 『我不喜歡你了』

真好笑 我何來的男朋友 多謝你們將我行情看得這麽好 哈哈

還告訴我是我朋友說的

真的從來不知道我有這麽多朋友啊
以前開始 這些朋友就一直陪在我身邊呢 在適當的時候 給我狠狠一腳
真感謝 現在我可以完全死心了

我的生活已經失去了很多了 我什麽都可以不要
麻煩這些可愛的朋友 千萬不要傷害到我身邊最珍貴的幾個人
不然 我會跟你們拼命的

沒關係 反正 我是自小就經常被人中傷 沒關係啊
i don’t care. 垃圾
從來沒把這些當過是人

看到這些後 完完全全感到什麽叫心寒 因爲整個人都在抖
一定是天氣太冷了

我之前和自己說過 無論你做過什麽 對我做過什麽 我都能原諒你
因爲 一直覺得你小孩子脾氣 幷不是有心傷人
現在不同了 已經不是這個問題了

我祗能說 我之前的所作所爲現在弄得我像一個白痴
我難過不是別人的中傷 而是 你從來沒有相信過我

不過 夠了 過了今晚 我要恢復我的正常生活 起碼不哭

我和宿舍的xy說過 祗要相愛 就沒什麽能阻止你們在一起的了
不論誤會 距離 謠言
現在看來這句話 真諷刺

我也說過 我真不懂那些人爲什麽喜歡將感情當游戲 喜歡一脚踏兩船
難道不覺得 要兩方面矇騙很累麽 把一個人弄的那麽慘好好玩麽
最後又能得到什麽呢
這是我在初中就經常說的話
不相信我不要緊 不要侮辱我的人格

看到他跟我說的那些後 我除了冷得在抖 我很冷靜
打個電話給fm 和她說 然後 坐在桌前
把他送的鏈除下 真心寒

夠了 我已經什麽都不想說 以後 以後

祗是 那些垃圾 請不要再造那些無謂的流言 很煩
renka現在什麽都不要了 除了身邊的幾個朋友和親人

我連他都放弃了 所以 夠了 好嗎
當我求你們

我已經很寬容很善良去面對一切了 所以不要再玩那種游戲
中傷我 對你們有什麽好處麽 賤

我的生活已經很難過了 不需要你們再踩幾腳

還有 請不要亂認我是你們朋友 真好笑
我從來不知道有這些朋友 滾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