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8:44:06renKaܤ °

:親愛的 } }.

現在每天的生活都挺好的 哈哈
是不是單調的生活會讓人 選擇性失憶的 很好

和w做了好朋友啊 真沒想到的說 跟她說話 很舒服
發覺她的性格真有點像我的說 不過她比我開朗多了*^-^*

她在很努力地教我忘記 哈哈
傻了 感情是能忘就忘的嗎

我也以爲忘了呢 誰知道下午發了個邏輯很好的夢
平時發夢 夢的內容完全沒有邏輯性的說= =

因爲我知道是夢 所以很努力的 就睜開眼了 呵呵

我是在很努力地在忘記= =

雖然 意氣用事地說過恨他的話 但其實真的沒怪他
我不管那是他分手的藉口 還是怎樣
我沒怪他 也真的沒恨他

我果然是個善良的人 哈哈哈哈哈= =+

親愛的 和妳做朋友真的很高興的說

昨晚 那個fm三更半夜發信息來 她在倒數著過日子 哈哈
7號回來了啦 回來吧回來吧 不要滿足於在妳那間偉大的學校 做風雲人物
我要是去到 妳就沒地方站了 哈哈
然後 居然和我示愛 媽的 妳早說就好了嘛
經歷那麽多 妳明知道我最愛是妳 我們搞gay吧 哈哈

我們畢業就結婚好了 男人不適合我啊 呵呵

咱們開時裝店好了
名字都想好了 哈哈
我們就這樣過完下半輩子吧 我不要男人了

呵呵~

還有 這幾天長了N顆豆豆 非常可愛地在我臉上
樣子真的憔悴到不得了啊 對不起啊 衆同學 天天受我的驚嚇 哈哈

就這樣子 瘋言瘋語完畢

上一篇:夠了 無端的流言

下一篇:to 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