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3:12:50renKaܤ °

簡單的生活其實也不錯呢

現在正式再次開始我的所謂大學生活啊
三點一綫 宿舍 課室 飯堂
這樣的生活不錯啊 起碼不要有什麽變動

早上 6點45被人家叫醒 然後朦朦朧朧地 刷牙 洗臉
早的話 還會化個淡妝呢 哈哈
畢竟前陣子 這樣嚴重沒有營養 我的臉會嚇死人的
要不就戴副大眼鏡 真的不想嚇人啊

今天 那個宏經老師專門找那些戴眼鏡的提問 多麽慶幸我當時沒戴
因爲由早讀開始一直睡 數學兩節接著睡
然後宏經 畢竟是新老師嘛 所以沒睡

現在的課程 早上都要上到12點啊 去飯堂N多人 煩死了
下午沒課 又停電 所以理所當然在宿舍睡了一下午

然後維修洗衣機的終于來了 就那樣扭了兩下螺絲就搞掂了
知道當時我的表情多麽無奈麽 還是剛從床上爬起來 一頭亂髮
站在那個大叔旁看他弄 我宿舍的都不起床開門 太過分了= =

今晚和fm講了電話 呵呵 她又跟我說w要結婚
我說 『別吹了好不好 w要是真的結婚 我就馬上飛去bj找XXX!』
fm說 『不要衝動啊 妳會嚇著人家 然後人家報警 妳就回不來了』

昨天晚上 一直睡不著 因爲一直在想事情 又冷
其實我都想通了 祗是心裏還是很不舍 我不知道我放不下的是什麽
我喜歡他的什麽 是不是喜歡他對我殘忍 哈哈
真諷刺 以前自己好像就是這樣對別人的 報應麽
但我 還是很喜歡他 我又能怎麽辧呢
如果感情可以控制 那哪會那麽多人為情自殺 我不是說我要自殺= =
天若有情天亦老啊

昨晚sz和我說 『妳還有很多親人 朋友的啊』
我說 『我知道啊』
sz說 『yy還問我妳怎麽樣了 叫我安慰妳』

看到這兒真的超感動
可愛的fs 我愛妳們啊..

第一張 是昨晚的啊
第二張 剛才的 另一副眼鏡 我是越來越離不開眼鏡了 豆豆啊 披著毯子白痴的我= =

上一篇:好想回家啊

下一篇:夠了 無端的流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