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2:26:07renKaܤ °

好想回家啊

什麽時候放假啊 媽的 這個星期還要補課
很煩呢 什麽爛學校

今天下午 一個人吃了N個沙糖桔 然後又想起了他
去超市時 耳朵冷得我 然後說了 一句『耳朵好冷啊』 又想起了他

我是不是沒救了 怎麽什麽事都能想起他

今天我宿舍的驢說起了結婚的事 我們都叫她快結
怎麽我身邊那麽多人結婚呢 怎麽我就被拋弃了呢

我好像又胖了 但是我吃得很少好不好
是不是學校的飯特別容易吃肥人 還是水
我一定要瘦啊 媽的
我要骨感 哈哈

現在每天早上 都很早被奶奶叫醒了
然後 化個淡妝去上課
然後在課室睡一天 真難受啊

把所有能穿的衣服都穿在身上 但是一出去還是冷到整個人在抖
冷空氣快走吧
他那邊很冷吧 她那邊也很冷吧

兩個我最想念的人

很想家啊

突然想起一句話 『妳的單純很殘忍 妳的單純也令人很心疼』

在宿舍發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