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2:01:16renKaܤ °

妳幸福吧 好麽

今晚 和fm在Q上聊了很多
我和fm說 『我和他說要等他了』
fm問 『那他叫你不要等麽』
我說 『沒有 他沒回我』
fm說 『你真沒用』
我說 『我該說的都說了 我沒遺憾了啊 現在好多了 我以後不會再煩他了』

然後和fm聊起了關于w的事 w永遠在自己無意識的狀態下傷害別人
fm說 『過了現在 你以後就會無敵了 沒人傷得了你了』

我想 是麽 fm 我真的很希望妳能幸福的啊
爲什麽妳還是這個樣子呢 妳說妳自己多專一的時候該多心痛啊
我也為妳心痛啊

老說我 『妳認識人家有多久 愛個屁啊』
說這話難道妳不心虛麽 妳不是這麽久還沒放下他麽

對啊 妳真的很瞭解我 但我好像從來沒有瞭解過妳一樣
很多時候 妳什麽都不說 我也不會問 因爲知道妳是不會說的

所以我總是不出聲啊

就像妳說的 他現在應該是怕了我了
所以啊 我不再去嚇他了 呵呵

我就這樣默默的在不再等待的等待中等待吧
我說話真深奧啊 哈哈

其實不是我放不下 是我不想放下 妳知道嗎

ps:都幸福吧 我要看見妳們都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