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7:14:37renKaܤ °

好冷啊好冷啊好冷啊

昨天囬到學校了
好冷啊好冷啊 我祗帯了一件外套來 看來我要客死异鄉了

昨天晚上 三更半夜被信息報告 震醒了
是他收到信息了 結果我醒了以後一整夜都睡不著了
天氣太冷了 看到他收到信息 心也放起來了
不管有沒有結果 起碼心意傳到了 所以放心了

現在他應該到了北京了吧 今天這裏下雨了
那邊呢 會很冷吧

由到學校到現在 一直處于魂游狀態 經常發呆啊
一片空白的 有時想起他 便在傻笑
然後記起 現在是什麽狀况 便又很不開心 我是快瘋了

很煩啊 洗衣機的水喉裝不上去 怎麽辧啊
爲什麽要拆了它啊 看 現在裝不上了 這麽冷的天氣要我洗衣服
要我去死吧T_T

今天發現右臂很痛 是那天搬東西弄著了
媽媽還不信我 暈

今天一早上都在睡啊 天 好冷啊
怎麽覺得我快要感冒了 回到學校就是無止境的感冒
循環再循環
還是不想吃東西 回到學校 身體還是恢復不過來嗎

我怎麽不早點死= =

第一張是我搬家的東西的一部分 還有很多很淩亂地在床上和桌上
第二張是我在課室發神經照的 我真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