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6:15:41renKaܤ °

耳洞 是為了忘記 還是為了記住

今天一早 受到pp的信息 問我還好嗎
這很廢話嘛 我在每個人面前都表現的沒事一樣的啦
難道要和你說 我很不好嗎
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親愛的friends

你說 他是在逃避我 想逼我說分手
呵呵 我是打死都不會說那兩個字的了
你說 我現在能做的祗能是等和放弃
你問我 難道你從來無想過放弃嗎
我非常快的回了一個字 無!

回答得太快 連自己也嚇了一跳
在我心里 真的從來沒有沒有想過放弃那兩個字

我想是很少人知道吧 在這個日誌里 我不想說任何假話
我是個沒有爸爸的小孩呢 當初爸爸病的時候
放弃這兩個字都沒有 在我的腦海從來沒有出現過
那時候的我 還非常天真的 以爲爸爸一定會好的
我總是把所有東西都想得太過簡單了
記得那時候 有一晚半夜醒來 我坐在床上
在想這一切 是不是祗是個夢 想了很久 然後發現都是真的
就那樣 坐在床上哭到了早上

到真正失去的時候 是什麽感受呢 是一片空白 一片空白
當時的我 祗覺得身邊的人哭 很煩很嘈
我就那麽一個人坐在那裏 什麽也想不了
旁邊的人和我說什麽 我都聽不見
是世界末日的感覺麽 是全世界好像祗剩下我一個人的感覺

現在這種感覺又出現了 我明明知道 我身邊有很多朋友
但爲什麽還是産生這種感覺呢

剛才 看見妹妹的空間 寫了一些話
就是題目 穿耳 是爲了忘記 還是記住
我知道妹妹非常擔心我 上一次分手的時候
妹妹經常用很擔心的眼光望著我 其實我都知道
我在她面前表現得無所謂 她好像更怕
她在空間寫 希望身邊的人都幸福

妹妹 你告訴我 我能怎樣做呢
姐姐 該做的都做盡了啊
我該怎樣做呢


上一篇:元宵節吖

下一篇:好冷啊好冷啊好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