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2:40:44renKaܤ °

元宵節吖

對囖 今日元宵節誒 天下有情人要終成眷屬誒
元宵節分外傷感啊 fm也走了
真像被所有人拋弃的感覺

剛才l突然跟我說 你變幼稚了
我不知道他爲什麽突然這樣說 但這是幼稚麽

我記得以前r說過一句話 是說我的 跟他宿舍的人說
後來xf告訴我的 你不要看她好像很串的樣子 其實她真的很單純

後來zjr也說過差不多的話= =
記得以前 高中的時候吧 初中同學聚會
lb說了我一句 個個都變了 妳還是這樣子 一點都沒變

其實我明白他這句話的意思 意思大概是說我的思想還是很簡單= =
因爲當時的他們已經 很難說出口誒 大概都和身邊人發生過那種關係= =
這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
當初在班上說過一句話 那種事當然是結了婚才可以發生啊
結果 受到衆男生鄙視

啊 我是怎麽從元宵節扯到這種話題上的

剛才zw對我說 你不可以這樣子
我突然真的覺得好凄凉 我可以怎樣子啊
然後他發了首歌給我 王恩琦的<很傻>
看到歌名我就知道怎麽回事了 結果聽著聽著就哭了


上個情人節 他剛剛從澳洲回來 記得他第一次發信息叫我老婆仔
超開心的
現在 半個月過去 竟然已經變成這樣了
我該怎麽辧呢 越來越迷惘了啊

現在他大概在外面吧 不知道和什麽人在一齊
這些好像不關我事了 早就不關我事了

已經學會不哭了啊 不要再哭了
我該怎麽辧呢 我該怎麽辧呢

我把愛情弄丟了 現在連自己也弄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