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5:40:19renKaܤ °

可不可以不離開

今晚 fm就要去福建了吧
雖然4月就會回來了 但是我還是很不捨得
就像一個個都離開我了

昨晚 sz和我說了很多 叫我要開心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雖然他幷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 祗知道 我不開心
很感動啊 他雖然啊 不是一個好情人 極其花心啊= =
我不是說和他一起過 是因爲他每次有什麽戀愛煩惱就找我
真不懂啊 爲什麽總是問我-_-+

昨晚 發了個網址 是to Dragon的那篇 叫他看
那時候他大概已經睡了吧 也不知道有沒看 我已經盡力了
不會後悔了 很奇怪的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將那個男的駡死了吧
但是 不知道爲什麽 我一點都不怪他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啊= =
做朋友就好了啊 我不想連他的聯絡都沒有
sj那晚跟我說的 那句話

今天在qzone看到了hyr的留言 非常心酸啊

昨晚做夢 反正是關于他的夢 三更半夜醒了
詳細的不記得了 祗知道好怕好怕
然後 腦袋一片空白 後來就是媽媽來嘈我了
陪公公婆婆喝早茶 我昨晚三點才睡的= =
什麽東西也吃不下啊 好久沒見的姨婆看見我
把我認錯了 說我瘦了好多啊 所以認錯是妹妹了
現在我快比妹妹還輕了 真奇怪我怎麽還不死啊= =
一天到黑都不用吃飯的人 同學都說我有厭食症啊
媽媽也這樣說 哪有那麽嚴重

但是快開學了 怎樣都要陪陪他們啊 然後回到家就睡了
又做夢嚇醒了 發到被人綁架啊 又見到他
真奇怪啊 我大概快要瘋了

個個都走了 怎麽又剰我一個了
真有種世界末日的感覺

爲什麽身邊的人最常和我說的一句話是 你算了吧 連妹妹也這樣說= =
你們都知道我的固執 是你們口中的執迷不悟

當初喜歡s的時候 我不是默默的等了10多個月麽
說過多少次要放弃啊 還不是等了那麽久麽

這次又要多久了呢 我不知道啊 順其自然吧
如果我說我會等他 會成爲他的負擔吧

就像我 我喜歡等待 但是我討厭被人等待
總覺得有種浪費別人時間的感覺 因爲我這個人是怎樣都等不到的
有例子吧 4年夠長了吧 那個人又等到我什麽呢
每次他一說起我祗會想逃 有種永遠不想見到他的感覺

今天早上聽說 表哥要結婚了 很驚訝啊
以前曾經挺崇拜的表哥 要結婚了啊
表姐也帯男朋友見家長了 這些仿佛離我很遙遠啊

現在我很怕聽見我身邊人要結婚 尤其是同學朋友 年齡大概差不多的那種
很害怕啊 有種不知道該怎麽表達的感覺 總覺得我也差不多該結婚了
我是瘋了 哈哈

怎麽說著說著就偏題呢 我一向這樣的
fm不要走吧 和m結婚 不要理別人怎麽想 不要走
你走 我打電話就要打長途了啊 哈哈
還好 你4月就回來了啊

快開學了 他要回北京了 感覺更遙遠了
本來感覺就很遙遠了 他會過得好吧
嗯 祗希望他能過得好

我也要走了啊 怎麽辧 不想走啊
我一輩子都要在家 當蛀米大蟲

ps:再一次放舊相撐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