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3:17:19renKaܤ °

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a question

突然想去穿耳 穿耳骨上咧 我很勇是吧
結果在Q上問小腳 小腳和我說 很危險的
我的媽 她說 有人因爲穿耳骨而盲了
太好了 我的媽 我已經沒人要了
盲了 我不是玩完了嗎

我祗有兩個耳洞 都是當初的心痛痕迹啊
這次 竟然想穿在耳骨上 可想而知 有多痛吧
突然發覺 耳洞都是為他人而穿
卻沒有為自己穿過 穿一個紀念自己吧

fm一直關機 很擔心啊 Q也不見她上
還說明天和我出去咧 = =

剛才看見他上Q了 下了好大勇氣才發一條過去問 他是不是在家
結果沒有回 就走了
嗯 當我完全透明了吧

自從那晚醉酒後 我都不敢打電話或發信息給他了
他算是 無聲和我分手了吧
這樣也許比較好 起碼 如果他真正說出來
我會哭死吧

呵呵 我這個大白癡

ps:照片是舊照片 樣子很小吧 是假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