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2:43:10renKaܤ °

眼鏡遮不住失落吧

我决定以後用普通話寫日誌 應該會比較好表達吧

剛才去了修電腦 人家點幾下就把我的電腦弄好了

我真是嗰白痴.

媽媽說一會就幫我把證件拿回來了

不過已經沒用了吧 現在什麽狀况

早上還是習慣性馬上看手機 結果當然是什麽也沒有了

電話沒有 信息沒有 呵呵

昨晚才和肥妹說不會再等了 但這成了習慣麽

依然戴著他送的那條鏈 已經不想除下了

我想剪短髪了 之前因爲他說喜歡長髮所以沒剪

現在 我想剪了 媽媽却說 要過了十五才讓我剪

難道連剪頭髮這種小事我都不能自己作主麽

我的世界一定要圍繞著別人的世界來轉才可以麽

我是不是有點 太沒自我了

ps:是剛才去整電腦出門時照的 完全無妝 戴副眼鏡就出門了
很憔悴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