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6:21:33小鼬子的媽咪

兩個樣子

小鼬子壞壞
被我發現他人前人後一個樣子

一大早小鼬子好高興 (喝完牛奶) 跑過來
媽咪~我要跟你還有妞妞一起倒倒 (睡一起的意思)
這個時候的他看到小妞妞在玩玩具
就對著妞妞說:妹妹玩具借我玩
(我為了要鼓勵他-->對著妞妞說:哥哥好棒!很有禮貌喔)

誰知我才剛轉身離開房間
我就聽到他對著妹妹說:妹妹你不要玩玩具
搶走妞妞的玩具後 還把它藏起來

我倒退走回房間看著他
他那個笑容(讓你又氣又好笑)

不過小孩子還是喜歡小孩子
我跟爸爸得逗妞妞很久 她才會給你一個笑容
哥哥不是對著她說話 對她總是特別有吸引力
哥哥不過是打個噴嚏 她就笑的好開心

小鼬子亂發脾氣 被我罰站想想時
我還在思考如何給彼此台階下
抱在身上的小妞妞突然發出聲音(伊伊ㄚ阿)
小鼬子聽了就一直笑
(我很茫然 妞妞說了甚麼 笑話嗎?)


小鼬子知道我抱著妹妹無法抱他
他就為在我身旁團團轉(這樣他也能滿足)
不過他還是希望我能夠留點時間給他
該睡覺了 他好像在硬撐
因為他知道等妹妹睡著後
我就能夠抱他呼他睡覺
小孩子還是會有小小心思的
千萬別以為他小 就忽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