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2:57:57小鼬子的媽咪

# 小鼬子也要當小寶寶#

媽咪我是小寶寶

小鼬子開是學起妹妹 在床上 ㄚ~ㄨ~ ㄋㄟ~ㄋㄟ~

一會ㄦ爬到我身上要抱抱

我跟爸爸說:來我示範一下怎麼跟小寶寶玩喔

爸爸你抱那個(小鼬子)跟我一起這樣做

拼命親臉/卜ㄐㄧㄐㄧ~~~~

我抱著妹妹(妞妞) 爸爸抱著小鼬子

妞妞是很開心的一直笑

但是小鼬子卻一路叫救命 (不要這樣啦~ )

我們跟他說:我們都是這樣跟妞妞玩的ㄚ

我抱一抱他 對著這個大寶寶說:

來喔~喝媽媽的奶奶喔

結果著個大~寶寶 連忙後退 對著我說只是假裝的啦~

不用喝奶奶的 (我跟老公笑到肚子好痛)

今天早上 小鼬子又在賴皮中

爸爸要他做事都得叫好多次 (兩個人:一個生氣一個嘔氣)

我抱起這個大~寶寶 輕輕的跟他說乖 要聽話ㄚ

大~寶寶突然又想當(小寶寶了):媽咪假裝現在是晚上 呼~我睡覺

抱著16公斤的大~寶寶 唱著他小時候睡覺時聽的(寶寶乖)

看著他趴在我身上很滿足的樣子 (應該有讓他心裡平衡一些的吧!?)

PS: 他的滿足建築在我的痛苦上 我的手臂好痛喔


轉貼無名小站



上一篇:兩個樣子

下一篇:老大情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