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22:47:47瀅その夜すぐ

又要考期末考了!!= ="



我發覺

我來到這邊之後

一直都在考試呢!!

今天

我考了conversation exam

我不知道如何

不過我盡力了!!

所以

我這次真的沒辦法過105的話

請不要怪我

我也不是故意不過的

不過

後天

就是final exam了

好快阿

想當初我才剛進入105B
 
怎麼一下子就要結束了????

我好怕啊!!

我好怕我的writing exam

會過不了

不過

我不能說喪氣話

我要對自己說

我可以做到的!!

I can do it!!

I can finish me writing exam on time , keep going Claire!!

嗯嗯嗯

我做得到的

我需要相信自己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

今天的房間好安靜阿

因為

姐姐回台灣了!!

好寂靜阿~~

姐姐快回來阿~!!!

我覺得好不習慣啊!





要堅持住啊!!

妳可以的!!

不管多困難的挑戰

要笑著完成它!!













         瀅その夜すぐ